www.shenzhon.com
【南宫亦香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人在斗罗,我自带神位
    天斗帝国,诺丁城。今天的诺丁城格外热闹,尤其是诺丁学院门前。众多家长带着各自的孩子,在学院门前,排起
    “” 李初阳穿越斗罗大陆,重生杀戮之都,惶恐之下却不知竟然有意外惊喜,不仅活着走出了杀戮之都,还学的一身本领。多年以后帝天郁闷道:“主上,您老婆跟丈母娘,又打起来了。”李初阳头疼道:“让她们打吧,死不了。”帝天:“主上,神王姬动,在殿外求见。”李初阳厌烦道:“今天没空,让他改天来。”“呃”帝天为…
  •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斗罗神界。巍峨的宫殿在神界光晕的照耀下,闪烁着淡淡的金sè光彩。宫殿正厅,呈献为八角形,周围每一扇墙壁
    “” 【无cp】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直到很久…
  • 斗罗:被唐三哥哥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唐九,唐三,赵无极的小说是什么
    “” 唐九芦穿越了,居然穿进了斗罗大陆,成了一只十万年魂兽。唐昊是她爸爸!唐三是她哥哥!作为一只魂兽,她有能够看穿旁人心情颜色的能力,可劲儿安慰人的唐九芦变成了大家的小团宠。爸爸宠,大师宠,七怪宠,小舞宠,三哥宠嘤嘤嘤,所以她把斗罗大陆混成了团宠文可怎么办!
  • 从斗罗大陆开始的人生赢家
    小说《从斗罗大陆开始的人生赢家》TXT百度云
    “” 斗罗大陆公认的第一大文豪,武魂帝国开国皇帝,人送外号“项无敌”,迷妹粉丝遍布整个斗罗大陆。项雨左手搂着比比东,右手抱着宁荣荣,俯览武魂帝国江山版图: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方不负来此世间走上一遭啊!斗罗大陆、斗破苍穹、凡人修仙传剧情已经结束,吞噬星空剧情正在进行(注:此书略显慢热,越后期剧…
  • 从斗罗开始逆天成神
    从斗罗开始逆天成神 全集
    “” 还是原来的圣魂村,还是熟悉的工具人。江辰觉醒了斗罗大陆未曾出现过的神秘武魂。秉天地怨气而生,以血为食,不入轮回,不堕地狱,天谴雷击,不死不灭,为天地摒弃于六道轮回之外。在知道既定结局的江辰看来,跟着唐三是最轻松的,然而一波三折之下,他却进了武魂殿。刚开始,江辰还有些郁闷,不过想想,武魂殿还…
  • 斗罗之九尾天狐
    斗罗之九尾天狐
    “” 九尾天狐,狐有九尾,每个魂环都会化作一条尾巴,而每条尾巴也代表了一种元素。年轻的少年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并获得了九尾天狐武魂。在这个充满了玄幻色彩的世界里,他幸运的被七宝琉璃宗的两大斗罗剑斗罗、骨斗罗所收养。于是,他就这样成为了七宝琉璃宗小魔女宁荣荣的哥哥。(不加入史莱克,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