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会说话的嫂子的书单“玄幻二次元,游戏仙侠,无敌,爽文”[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小说书单
  • 夜的命名术
    夜的命名术txt免费下载全本小说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 辞凤阙
    小说《辞凤阙》TXT下载
    “”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可擎半边天!阿爹斥:“你生来便是女郎,任你文韬武略,英雄了得,这世道也不容你出头,这是命,你要认命!”阿娘劝:“世族贵女,识礼恭良,贤淑端庄,维务清贞。觅得良缘,夫荣则妻贵。”敌将喝:“区区妇人,不知暖被奶娃,我雄雄儿郎,你不配与我叫阵!”众将:“主将为女子,要我们听凭…
  • 碧落天刀
    碧洛天刀免费阅读
    “” 一刀斩破生死路,寒刃屠尽负心人!我不要做刀,我要做执刀人。我不要做棋子,我要成为弈棋者。一个平凡人。却偏要在这世界上活出自己。未知前路渺茫,不知前途何在;只是一步步走去,不知不觉,已是一路风云,别有天地。荆棘路,红尘遥;巧腾挪,步凌霄;平沧海,翻江湖;清碧落,掌天刀。
  • 高天之上
    高天之上 顶点
    “” “我根本不关心这个世界的人活的怎么样,吃的饱不饱,能不能穿暖住好,有没有梦想希望。我不在乎他们的爱憎。”“只是如果想要前往高天之上,需要一个完整的高等工业体系,一整套相关研究所,最先进的材料学实验室和一个能统筹一切部门的大政府。它要无数衣食无忧的国民为此奉献财富,需要几百万个高等知识分子为…
  • 我可以无限模拟
    我可以无限模拟
    “” 从小穿越到大周一个小山村的云林,在二十岁生日当天得到一个可以模拟未来的金手指。只需要消耗一点功德,就可以无限模拟。【你发现西山竹林后有一颗百年朱果,服用后功力大增,刚准备摘取被人一脚踹下悬崖...】【你气血充盈的来到一家武馆学会了内功心法,三年后遭人暗算,卒。】【你一身真气,雄心壮志的走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