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进厂打工的书单“书荒必看,系统,轻小说,爽文,无敌”有点脑子,但不烧脑,没啥脑子,全凭意外】小说书单
  • 从爱情公寓开始穿越
    一切从爱情公寓开始穿越
    “看完本,四星,后期也不算太残” /p一代穷屌丝杨叁重生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p随身携带着大宇宙系统,开始穿梭在各个世界里/p在《僵尸先生》中,吊打任老太爷/p在《师兄撞鬼》中,用道具堆死了邪恶法师/p在《神雕侠侣》中,杨过居然被寒玉床冻死了/p在《新白娘子传奇》中,许仕林能文能武/p在《吞噬星空》中,罗华吊打三兄弟/p…
  • 没钱谈恋爱的我只能去斩妖除魔了
    没有钱谈恋爱我只能去斩妖
    “偏生活类,后期会让人大失所望,我第一本全定书” 生如夏花,死如秋叶。有过最绚烂的季节,所以心中的色彩,永不凋谢。没有家,没有钱,没有自己的房子,只有一个孤僻冷淡相依为命的姐姐。校园里青春飞扬,美女如云,勇敢正义善良坚强的班长,童颜巨可爱的同桌,喜欢装酷有特殊癖好的学姐但跟我又有什么关系?斩妖除魔,努力挣钱,为姐姐买最漂亮的裙子,为这个小…
  • 我的师傅每到大限才突破
    我的师傅每到太限才突破
    “慢节奏,而且是越来越慢那种,有些废话,但打发时间还行”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师父,是徒儿无能,让您没能在大限来临之前突破。”“徒儿放心,你师父我死不了。”徐凡看着悲痛欲绝的徒弟笑着说道。“是徒儿无能,没能为师父多弄几颗筑基丹,要不然.........”跪在地上的宗门天骄嚎啕大哭道,一时间竟涕不成声。徐凡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大弟子…
  • 苟在神诡世界
    苟在神诡世界 小说下载
    “实在是书荒了,可以看一下,太监了,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但质量优良” 传说这个世界有仙!陈理:可能有,但妖魔鬼怪更多啊!一朝穿越两茫茫,忙碌奔波只为活,人人都道修仙好,谁见尸骨露荒野。【已有过万均订作品《曙光纪元》,精品作品《重林巨蜥》,品质保证】QQ新群号:792315181(老群已阵亡)
  • 海贼之银狐大将
    类似海贼之银狐大将的小说
    “可能有些人会看不惯,但从开始到结局都没什么大的问题,比较喜欢的一本书” 他是新世界第五皇,神邸与魔鬼化身的皇帝。霸道、冷血、强势、神圣、妖邪,让整个海贼世界天翻地覆。他更是海军最为耀眼的银狐大将,当之无愧的下一任海军元帅。虚伪、谦虚、阴险、伪装、毒辣,让整个海军走上了不归路。弱肉强食,物竞天择;丧心病狂,迟缓为王!“草泥玛,老子要整容,就算耶稣来了也没用!”P…
  • 一天一个强化点
    一天一个强化点123读
    “质量平稳,慢节奏看一下,别较真,书荒看” 怀揣修仙三百年,肆意人生的朴实梦想。从泥泞中一步一步走出:凡人小矿工,练气期小透明,筑基期小门卫直到渡劫期大行走,横行天下。从卑微如荒草到散发光芒,最终映照世间!手指画圈,装备强到逆天。俗人修仙,没挂怎么行,穿越修仙界,一天一个强化点。本是普通凡人,前期挣扎求存,修仙路漫漫,愿世界温柔以待…
  • 我的成神日志
    我的成神日志txt全集免费
    “很不错,多世界,没女主,基本没啥缺点的书” 一场意外让苏浩获得无限转生的能力。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每次转生都活不过五岁?世界很危险,对儿童很不友好。苏浩定下了第一个小目标——成年。“我怎么可能连成年都做不到!”苏浩在百万年的时光中,一次又一次的轮回,获取足够多的知识后,他找到了成神的方法。这是一个凡人的成神之路。或许你也可以!
  • 掠夺诸天之我有十万死士
    李扬txt
    “不好评价的一本书” 假如你有十万死士,你会怎样做?评论1:“有十万死士,当然是将所有非法借款平台都借一遍,然后宁死不还喽!”评论2:“傻啦吧唧的,有十万死士用来砍拼刀刀不香么?”评论3:“直接安排进入电子厂,4000元包吃包住,月入都是4亿。”主角吐槽:“我特么也想啊!但我这十万死士是没有身份信息的黑户啊!”…
  • 超神学院的神秘商人
    索顿赵无极《超神学院的神秘商人》
    “很好,建议追,草草结尾很可惜,感觉还能继续写的”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这是一个行走在诸诸天万界,打着强化旗号做任务的神秘商人。斗罗大陆尘心。“我信你个鬼,你个小伙子坏的很,上一次就把我武魂七杀剑强化爆了,我现在刚买饮血剑,你又叫我强化。”火影世界宇智波斑“杀千刀的文十二!我+9的轮回眼啊!都说了不强化!你还说稳如狗!…
  • 这个诅咒太棒了
    这个诅咒太棒了txt下载免费
    “高质量人类就别看了,但剧情确实很不错,” 陈宇穿越到高武世界,却被“世界意志”判定为入侵者,施加了诅咒。【诅咒效果:状态反转】【修行中:劲气1、2、1、1】【锻炼中:肥胖+1;虚弱+1;体质1;力量1;耐性1】陈宇:“欺人太甚!老子不练了!”【懒惰中:劲气+1、+2、+2、+1】【熬夜中:健康+1;免疫力+1;心肺功能+1;疲惫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