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阿坤的书单“书荒必看,系统,轻小说,爽文,无敌”快快快】小说书单
  • 我真是个假主角
    我真是个假主角
    “” 穿越后,秦恒发现自己是个假主角,受到异界天地意志的诅咒!好在地球母亲给他送上了系统大礼包,否则根本活不过一集“>
  • 我在全职法师世界稳健不起来
    我在全职法师世界想要稳
    “” 本书又名《我在全职法师世界稳健不起来》带着系统重生到全职法师世界。怎么办?怎么办?沈明表示很慌啊!这个世界太危险了,太弱铁定死在妖兽的嘴里。太强的话又会被不可控的当作异端。“我很强,但是我不说!唉,就问你气不气?”“我要稳稳的幸福,也要”一心想苟到大结局,期待主角力挽狂澜的沈明,万万没想到…
  • 为了催更,我混进了作者群
    小说《为了催更,我混进了作者群》TXT下载
    “” 田云霄:“狗作者快更新,日更四千?够谁看的?垃圾作者快点给我更!!!”狗作者:“知不知道什么是人体极限啊!四千字就是人体极限!多写一个字都不是人”“网文催更成神系统已绑定”多年以后读者:”狗作者快点给我更新,日更四千够谁看的?垃圾作者快点给我更!“田云霄:”知不知道什么是人体极限啊!四千字…
  • 人在斗破,穿越者有亿点多
    人在斗破穿越者有亿点多123
    “” 穿越斗破,成为主角萧炎,直接天胡开局,可没想到穿越者竟然不只自己一个。墨管家:“三少爷,把你手上的戒指给我,我可以让你死的痛快一点。”云山:“我穿越的太晚了啊!眼见那萧炎就要上云岚宗了,我还能抢救一下吗?”韩枫:“萧炎,药尘,只要进了黑角域就是你们的死期!”魂天帝:“双帝之战?这次雕像和丹…
  • 我在副本体验人生
    小说《我在副本体验人生》TXT百度云
    “” 陈帆网恋奔现,发现对象竟是朋友的女儿,登时落荒而逃。作为业余网文写手,得知新书扑街的消息。失落之下,开启人生体验系统。人生大起大落,真是太刺激了。“本系统根据你电脑中的大纲为蓝本创建,时间为两年,好好享受这次旅程。”陈帆:我终于知道以前为什么老扑街了,这都什么大纲啊,一点冲突点都没有,古代…
  • 开局妹妹被夺混沌血
    陈渊小说妹妹被夺混沌血
    “” 重瞳已是无敌路,何须再借他人骨。荒域三万三千年,陈渊穿越异世,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圣王。恰逢妹妹觉醒混沌圣体,只身一人离别两年寻觅九转轮回草,只为给妹妹奠基无敌之路。却不想回归之日,妹妹被同族混沌神子扒皮抽筋,取其混沌血,美名其曰为了混沌神子更好的未来。但你的未来,与我妹妹何关!陈渊暴怒而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