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甜甜的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姜六娘发家日常
    姜六娘发家日常最新
    “” 别人穿越,不是叱咤风云就是笑傲人生,轮到她姜留儿却变成了渡劫。没落的家族,不着调的爹,书呆子小姐姐还有不知道打哪蹦出来的腹黑小哥哥个个都是她的劫。姜留不憷,用小胖手将劫拧成发家绳,一块过上脱线的幸福日子。
  • 小青梅她有点难追
    小青梅她有点难追搜小说
    “” 众所周知,云中有三条生存法则:——成绩好。——家境好。——有裴衍罩着。幸运的是,姜书杳满足了前两条,不幸的是,她还同时满足了最后一条。年级大佬裴衍,乖戾嚣张,一身反骨,干的都是混账事,但偏偏把他这辈子所有的耐心都用在了一件事情上,就是追姜书杳。对此,兄弟们劝告:“衍哥算了吧,小仙女是好学生…
  • 不止是心动
    男主女主是方知希,傅成,周钰白的小说是什么
    “” 18岁的方知希在大学军训结束的第二天,就被迫结束了自己长达八年的暗恋。然后一眨眼,喝得半醉的她就和A大医学院的学霸傅成许,在男厕所里来了个亲密接触,完成任何人都想象不到的初遇。后来方知希总结出一句话,那就是喝酒虽然误事,但偶尔也会有意外。婚后的某天,方知希突发奇想问傅成许:你说你对我一见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