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好看的小说推荐吗? 书荒!找不到心意的小说”】小说书单
  • 恶毒女配今天也很乖
    今天女配也很乖
    “” 小说简介:(v苏爽甜祸天祸地魔王女主x高贵冷艳宠妻系统)当记忆全无的林眠,拿到恶毒女配剧本后——系统:“林小姐,攻略主角并帮主角走向人生巅峰,可达成佳偶天成,颐养天年等成就,安排一下?”林眠:“不干。”“那你要干嘛?”“我要当主角!让男主爱而不得,哭天抢地,追悔莫及!”于是小可怜一路逆袭成…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小说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大佬们总想金屋藏娇,呸,但不配
    男主女主是楚铎,邵金玉,白晓梦的小说是什么
    “” 茯苓绑定了一个赚钱系统,需要在各个世界飙演技。无意间好像成为了海王,她只好将海王行为贯彻到底。毕竟面对的是一群神经病嘛。她来教他们做人!当狗东西们动了真情#1号病娇少年:“茯苓,你说过你爱我的。”茯苓:抱歉,那其实是为了赚钱。2号偏执症:“茯苓,你连我喜欢吃什么都知道!”茯苓:别当真,那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