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zyyyyyyyyyyy的书单“穿越或者穿书,修仙,有空间,金手指大,甜宠”】小说书单
  • 女配修仙之逆袭路
    女配修仙之逆袭路txt
    “女主九尾天狐,金手指很大很大,走到哪捡宝贝到哪,看着很爽,男主比较宠,但是戏份不多,而且感觉大大写的感情线比较平淡。” 白馨羽不知为何成为了一只刚刚修炼了一百年的九尾狐,还是无父无母的那种,最悲惨的是白馨羽还发现自己成为了一本小说的女配,还是没出场就炮灰的那种为了改变自己炮灰的命运,白馨羽决定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成仙问道,只是事情的发展怎么跟自己知道的不一样啊?
  • 鲛人热衷抱大腿
    鲛人热衷抱大腿
    “女主穿越炮灰鲛人,长相绝美,改命拿到属于自己的金手指,一步步成长,跟男主也逐渐有了交集,一步步成长,上升上界。” 扑街作者洛桑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本书当中,成为了鲛人公主。但堂堂鲛人族就剩她一个独苗,而且还是原书的炮灰?为了摆脱炮灰命运,洛桑立志要努力修炼,查清鲛人灭族的真相。在追求真相的路上,洛桑逼疯了原女主,努力修炼,寻求各种机缘。同时,她也没忘了这一路上给她最大帮助的那个男人。占南弦:怎么办?…
  • 穿成神仙哥哥的心尖宠
    穿越成神仙哥哥的心尖宠免费阅读
    “这本男主真的非常非常宠。女主穿越原男主的退婚女配,遇到了现男主。女主很努力,男主也会帮助女主。这本的感情线真的很好看。” 苏沁舞穿进男频爽文中成了男主角的后宫之一。去他的男主角!她要走男主角的路,让男主角无路可走!修极致剑气,炼稀世丹药,她要成神的女人!神域之上,至高神重渊似笑非笑:“听说你想当本尊的女人?”苏沁舞懵了:“不,这是个误会!”重渊握住她的手把她拽到怀里:“没有误会。江山给你,世界也给你,你给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