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奈良绯月的书单“二次元的诸天小说”写的不错】小说书单
  • 沙漠帝皇
    小说沙漠皇帝沙漠皇帝
    “” 【单机无限流】带着沙漠皇帝系统,秦人作为阿兹尔的异世界同位体在诸天穿越。可能涉及作品:魔法禁书目录、DC、漫威、骨王、FZ、FSN、K、夏娜、一拳超人、英雄学院、p5、宝石之国、FP、机巧少女不会xx、回忆忍者,海贼王,死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沙漠帝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成为骨傲天的女儿
    成为骨傲天的女儿123读
    “” 《OVERLORD》不死王者安兹·乌尔·恭忽然有了女儿。简直无鸡之谈,骨头怎么会有女儿?难道安兹被绿了?NoNoNo!建鸡行事,[向星星许愿]超位魔法,滑鸡!NONONO!我会有女儿,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安兹也是一脸懵。“爸爸!”看着眼前可爱的小女孩,安兹心想:“该给孩子去什么名字呢?赫妞佩…
  • 次元审判降临
    次元游戏欧皇降临txt下载网盘
    “” 我叫凌恒开局穿越召唤了一只突进型崩坏兽看着那小小的突进型崩坏兽,我的第一想法是。它,可以进化!经过不懈的努力,它从最开始的突进型崩坏兽,一直进化到现在的纯白巨龙贝勒纳斯我从召唤它的那一刻就灌输着如何尊敬主人,爱护主人。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化形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次元:从契约贝拉和奥菲斯开始》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