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阅尽千帆,总有一本是你所爱】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 小说
    “十年一品温如言,愿不负当年”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顾西爵txt
    “最让人感觉贴近生活的一部小说。字里行间满满的余味。很喜欢作者对男主的心理描写。让人觉得他很可爱,很性感又很有魅力。”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免费 小说免费阅读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惜花芷
    沅有桑芷免费阅读
    “喜欢这个人物,栩栩如生,也贴近***的生活。”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春日宴
    春日宴txt完整版百度云
    “于铁马兵戈中归来,再相见,愿你我如同梁上燕,岁岁长相见。”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 十二点的辛德瑞拉
    十二点辛德瑞拉无防盗小说
    “” 【】新晋影帝封敬,长相好身材好演技好性格好,除了一条雷打不动的规定——拍夜戏绝不能超过十二点。别有用心的媒体抓住这一点疯狂黑他,而不管外界如何风起云涌,封影帝依旧岿然不动。江染最近觉得自家的狗变得有些奇怪,平时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家狗都特别开心乖巧,而最近,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家狗,石更了…
  • 妖臣撩人:皇上请您自重
    不爱美人爱江山
    “刚看完这本书,很喜欢女主,不夸大。文笔不错。” 前世吃尽渣男亏,血浸满门,她被活活气死。今生重生成京城第一纨绔,一日看尽长安花。渣男贱女尽管来,整不哭你们算我输。恶毒继母和婊妹?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功名、利禄、还有成群结队攀交情的王爷公子哥儿,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微臣有喜:殿下太腹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