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想找男女主参加恋爱综艺的小说,有木有推荐?”】小说书单
  • 上恋综后,病娇影帝疯狂撩我
    男主女主是秦聿,傅景淮,容博宏的小说是什么
    “” 【又欲又飒肆意横行娱乐圈顶流女王X忠犬黏人睚眦必报病娇小奶狗】容奚在男团选秀中作为前辈对孤僻的小奶狗给了一点特殊照顾,小奶狗从此黏上她了,一声“姐姐”撩的她腿都软了。奈何事业重要,为了摆脱小奶狗,她在一次采访中明确表示:不会找比自己小的弟弟,喜欢成熟稳重,会照顾人,事业有成的!后来小奶狗火…
  • 参加恋综后,她马甲和恋情双曝光
    小说《参加恋综后,她马甲和恋情双曝光》TXT百度云
    “” 一句话简介:他身披无数马甲,踏着七彩祥云来扒她的马甲。女主:国民明星恋综官宣,一百零八线糊花沈梁缘赫然在列。网友:她穿A货!高奢品牌超季首穿认领。网友:她傍金主!金主光明正大上节目:我是她爸爸。真?金主爸爸网友:她没演技!表演系公开课《论尸体的一百种演法》选取她出镜的片段。网友:她...算…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洛南书傅斯景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