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种田逃荒,带空间,系统,金手指,异能的女强文”种田+女强】小说书单
  • 陆娇谢云瑾
    谢云瑾陆娇的小说下载
    “” 21世纪女军医陆娇,穿越到一本书里,成了四个小反派的恶毒娘,未来首辅大人的早逝妻。书里四个小反派会成为无恶不作,杀人不眨眼的大反派,最后被男女主给灭了,首辅大人为了替儿报仇,黑化成最大反派BOSS,一直作恶到最后才被杀了。陆娇望了望身边只到膝盖的四个小豆丁,再看了看瘫痪在床的首辅大人,算了…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小说《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TXT下载
    “”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小说《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TXT百度云
    “” 【选择种田后,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赢家】徐茵带着生活辅助系统,穿进了曾被她负分吐槽过的万千小说世界,且都是下场凄惨,即使活着也是给女主当对照组的极品炮灰,开局把把烂牌。徐·佛系种田小能手·茵:苟住!咸鱼躺也行,就是别去掺和剧情!苟着苟着,成了人生赢家。小世界①八零极品小姑子:告别极品、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