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男主要奶.叫姐姐”】小说书单
  •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
    鲛人弟弟又咬我小说免费
    “” 微绪初见拂苏那小王八蛋时,鲛人少年穿着身破烂血衣,小脸脏兮兮的,蓝眸睁得大大,抿着张甜唇,很畏惧地望住她。当时微绪是大秦新上任的国师,小鲛人刚被她亡了国,试图逃逸,被她逮了正着。向来没心没肺的微绪,看着小鲛人那张酷似已逝师父的祸国殃民的漂亮脸蛋,一时动了歪心思,用了些手段,把人扔进了她的国…
  • 满级甜诱!渣过的小奶狗变野了
    渣过的小奶gǒu
    “” 沈荞西是渣女,还是个有钱又妖艳的渣女。穆尧明明知道她在吊他,馋他美色,还是乖乖上钩了。兄弟们苦口婆心的劝他:这个姐姐就是朵毒玫瑰,你这朵小白花玩不过她的!穆尧老神在在不走心:怕什么,也就玩玩而已。——后来,穆尧果真被甩了沈荞西离开前给他留了张纸条“宝贝,实不相瞒姐姐得了绝症,没几天了,宝贝…
  • 荒野直播:在求生综艺嗑糖上头了
    小说《荒野直播:在求生综艺嗑糖上头了》TXT下载
    “” 【荒野综艺+娱乐圈+病娇+马甲+各种不甜你咬我系列】被全网黑的三金影后乔伊在丢了所有资源之后,被迫接了收视率最低的荒野求生综艺,与被她连撩两次上过热搜的素人粉丝路安栩组了CP,意外开启了躺赢模式。荒岛求生:其他组还在忍饥挨饿,努力寻找救生包的时候,乔伊和路安栩吃饱喝足成功找到隐藏救生艇结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