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ᝰꫛꫀꪝ⁵²º⅓¼的书单“有意思的书柜:一个老书虫的推荐”电话好的好的好的】小说书单
  • 从不良人开始加点修炼
    从不良人开始加点修炼
    “” 苍茫大地,烽烟四起!江湖纷争,时刻不休!中原大地,大唐刚刚灭亡,梁岐晋吴楚蜀,征战不休。大秦王朝,始皇野心勃勃,意欲扫清寰宇,涤荡中原。大明王朝,正德摩肩擦踵,执意御驾亲征,北上争霸。大汉王朝,人人武德充沛,已欲兴兵动众,统御寰瀛。刘子骥意外地来到了这个复杂的时代,同时获得了由一个放置游戏…
  • 斗罗:我!黄金圣龙王
    男主女主是玉晓刚,弗兰德,柳二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成少年时期天赋垃圾、伪痴情的渣男玉小刚怎么办?玉晓刚表示不慌!天赋?呵呵,现在的独孤博才魂帝,十大仙品都是老子的!这是冰火两龙王留给龙族的遗产,骨头都熬汤喝了,罗三炮,疯狂蜕变吧!黄金圣龙武魂觉醒,千年第一魂环!等等,蓝银皇阿银还未遇到唐昊?小舞母亲带着她准备化形为人?因为穿越改变了剧…
  • 学神从无限就职开始
    学神从无限就职开始
    “” 你就职学生职业。学生职业升级至lv.7获得技能:小学知识,初中知识,高中知识。你参加高考,你考了满分。你的基础职业提升到lv.9,开启转职系统。你转职成为科学家,你获得研发技能你使用研发技能,获得太空堡垒建造技术你使用研发技能,获得星舰技术。你无敌了。
  • 全民斗罗:我开局直接海神九考
    男主女主是海辰,胡列娜,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 群号:194503670全民穿越斗罗大陆世界,所有开局回到了6岁绑定本土世界身份。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开启一次全民考核,面临死亡生存的挑战!没有人可以幸免,强者生存弱者淘汰,活下去,变强,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是所有人共用的目标。【荣之云:哈哈哈,卧槽好激动啊我,我是不是可以见到三哥了!】【元小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