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為伱的书单“求给超神学院开局就无敌的小说”超神学院】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我是天使凉冰
    超神学院之我是大天使凉冰
    “” 我穿越到超神学院了,还变成了天启王凉冰,现在我被凯莎女王盯着,我很慌,在线等,还有一件事,莫甘娜也来找我的麻烦了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了,我是凯莎夫君超神:开局捡了只鹤熙超神学院:开局就造四代神体超神学院:我在研究虚空梅洛…
  • 超神学院之吊打诸天
    刘风洛洛《超神学院之吊打诸天》
    “” 刘风身穿超神学院,发现自己没有金手指。慌!怎么办?经过一个“小尝试”之后,刘风的脸上露出了贱贱笑容。他自己就是自己的金手指!不死之身,穿越万界!当他变强回到超神学院,一巴掌拍扁了数百万光年外的饕餮文明。天使?恶魔?死神?呦!我好怕怕哦!来打死我啊!刘风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犯我地球者,虽远…
  • 开局在超神学院朝九晚五
    小说《开局在超神学院朝九晚五》TXT下载
    “” 【新书:人在超神开局获得冥王模块,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超兽篇】距离穿越超神已过去几万年,周泽扫已知宇宙,荡平虚空,成为了宇宙之主。当宇宙之源完成度百分之百的那一天。宇宙大变,七大平行宇宙开启,超神宇宙作为第八宇宙出现在了超兽的世界之中...冥王复活之际,周泽作为第八宇宙的霸主该如何带…
  • 超神学院之我有一颗响雷果实
    超神学院之我有一颗响雷果实62
    “”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新书: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在核战争死去,被系统带到超神世界的常易安,吃下响雷果实,获得了掌控雷电的力量。重活一世,想要保护地球,又怎料世事变化,今日地球又是否值得守护?群号:930361856欢迎加入批评作者的队伍…
  • 超神学院次元魔改抽奖系统
    苏久赵云《超神学院次元魔改抽奖系统》
    “” 叮咚:恭喜宿主抽中斩魄刀。叮咚:恭喜宿主抽中破道全集。叮咚:恭喜宿主抽中红莲机甲。叮咚:恭喜宿主抽中休伯利安号。叮咚:恭喜宿主抽中女武神白毛团子。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了,我是凯莎夫君超神:开局捡了只鹤熙超神学院:开局就造…
  • 超神学院之浪迹万界
    超神学校院之浪迹万界
    “” 《超神学院之浪迹万界》故事提要——意外来到超神学院,原本以为自己是一个普通人,谁知道获得了打破世界壁垒,拥有了穿越各个世界的能力。在尸兄中强化身体,在师傅中学习真功夫,在一人之下中哄骗各个主角。在《妖怪名单》中守了三元两千年!想要知道更多的世界,欢迎加入爱吃瓜的熊猫书群,群聊号码:783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