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还有免费的穿书文么?”】小说书单
  • 穿书女配很超能
    穿书军嫂女配很超能
    “” 【魂穿书】【架空年代】【甜甜甜】魂穿书界,某女蓦然回到百年前——走,是靠双脚徒步;吃,是要亲手烹饪;出个远门,还得有张介绍信!在某女看来,这些都不是问题,最大问题是,为何原身是被逆袭女主炮灰掉的原配?!行,贱女配渣男,绝配!凛然一脚将绝配俩踢成堆,某女转身扑到某人怀中,娇软糯糯,“老公,要…
  •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本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本无弹窗
    “” 姜藜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女配逆袭修仙文中黑化的原女主,古早文中标配的资质差全靠女主光环的白莲花一朵。女配肤白貌美,家世雄厚,天资优秀,配上现代穿书魂后就开始了逆袭开挂之路,还俘获了原本的男配男主。而白莲花原女主却在不断作死后走火入魔,被昔日男主斩于剑下。姜藜:穿书后我竟然拿了伪女主剧本!!!…
  • 穿书后我成了首辅的心尖宠
    宋绵绵谢渊《穿书后我成了首辅的心尖宠》
    “” 【全文免费】宋绵绵刚穿书就喜提和离书一份。为了避免重蹈剧情的覆辙,她当即抱住男主大腿。指天为誓,死不和离!谢渊:呵呵。可后来——首辅大人:我家娘子胆子小,打雷都怕,怎么可能动手打你?一定是你们碰瓷!首辅大人:我家娘子善良,鸡都不敢杀,怎么可能提刀砍人?一定是你们污蔑!首辅大人:我家娘子众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