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要一份不一样的穿越】小说书单
  • 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
    反派权臣坑了她的科技宅
    “” 白得了个空间的科研大佬宋书书,刚把自己的飞船装进空间,前往星际最高级研究所任职时,稀里糊涂的被传送到低级文明。此时这里正是群雄逐鹿、战火不断之际。半路上宋书书被一个黑心权臣给拐了,去假装将军府的二小姐。作为一个科研大佬,居然让她做间谍?宋书书:杂交水稻、钢铁、GWP2防御系统、抗生素来给丞…
  • 团宠小反派三岁了
    南惜音常安《团宠小反派三岁了》
    “” 南惜音穿书了,成了天胤朝的小公主,本该万般宠爱于一身,却被迫背负母妃的仇恨,成了杀人的棋子。最终被五马分尸,挫骨扬灰,死的那叫一个凄惨。不过她好像拿错剧本了?青晋暴君:“音音,朕富甲天下,珠宝数之不尽,只要你跟朕走,你就是世上第一小富婆。”北铭暴君:“音音,走,去朕的北铭当女皇。”神岚暴君…
  • 我全家人设都崩了
    我全家人设都崩了
    “” 顾芯生了一场病,病好之后,发现全家人都变了。烂赌差点卖了妻女,酗酒了要打人的爹爹说他以后不赌了,他要重拾课本,参加科举,给她们母女三人幸福生活。手脚勤快,做事利落,但只敢窝里横对她凶的娘亲连火都不会烧了,还敢提着柴刀去跟收债的人对峙。绣活出色,对人冷漠,从不做饭的姐姐不再拿针,笑脸多了,还…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免费阅读
    “” 内容简介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就这样,即便哭着去流浪,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作者自定义标签家长里短护短正剧种田文米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