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质量非常高的网文有没有】小说书单
  • 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小说顶点
    “” 一场大战之后,漂亮师姐在你面前娇羞的抬起脸,并缓缓闭了眼睛,这时候你【选项一:轻轻吻上她的嘴唇。完成奖励:千叶奇谱(地级上品)】【选项二:在她的额头上吻一下。完成奖励:阴阳双锋剑(地级下品)】【选项三:给她一个拥抱。完成奖励:幽冥宝鳞(玄级上品)】【选项四:以最快的语速说出:师姐你这是干什…
  • 我绑架了时间线
    我绑架了时间线txt校对版
    “” 一觉醒来,封棋发现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之所及满地枯骨,生命凋零。【注意,前方三百米有一座数据库,里面可查阅历史信息,里面详细记载了你英年早逝的命运结局,快去瞧瞧吧。】【听我的,别往西那走,你可能会死!】【看到那座黑色石碑了,你决定上前仔细探查一番】“我不想!”面对脑海中的指引,…
  • 炼狱艺术家
    炼狱艺术家小说下载
    “” 黑暗中。他睁开眼,再一次活了过来。然而时代早已更替。人类全都陷入死亡,灵魂成为了神灵的奴隶。这里是遍布死亡的世界;无穷的恐怖怪物沉眠于永恒的暗夜之中;无尽的文明历史掩埋于风沙之下;——而他是最后一个活人。PS:已有六百万字作品《诸界末日在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