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斗罗,女主,免费,好看,单身。有没?】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骰子
    “” 【作者新书:《颠覆了这是皇帝聊天群》,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历史君王,带给你不一样的颠覆体验。】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锤唐昊,战唐三...…
  • 斗罗:开局老杰克,一统武魂殿
    斗罗开局老杰克一同武魂殿
    “” 一觉醒来,成了圣魂村混的最差的老村长。奈何村长系统来袭,为了扩大村子的发展,杰克要外出解救迷途少女,大陆未来发展的重任就托付到他的头上。“叮!恭喜宿主清理下水道成功!获得宁夫人的好感!”不久后,看着带着自己女儿宁荣荣前来投奔圣魂村的宁夫人,老杰克抬头仰天。“丞相,我悟了!”
  • 斗罗之开局拥有女神面板
    斗罗之开局拥有女神面板
    “” 沈明穿越斗罗世界,开局开启女神好感度面板,获得女神好感度就会属性各种暴击。好感度+10,恭喜获得肉身防御暴击+1000点,同时魂力属性+提升2级。好感度+10,恭喜获得力量属性暴击+1000点······魂力暴击、魅力暴击、速度属性暴...
  • 斗罗:从攻略女神开始升级
    斗罗从攻略女神开始升级txt
    “” 孙圣带着斗罗升级系统魂越斗罗大陆,暴打唐三,加入武魂殿,拜师比比东,俘获各大女神的芳心。唐三:我有斗罗大陆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孙圣:不好意思,小爷有西游最受宠爱的如意金箍棒。唐三:我有蓝银皇武魂,植物之中我为皇。孙圣:抱歉,小爷有齐...
  • 斗罗之以祖龙之力俘获银龙王
    小说《斗罗之以祖龙之力俘获银龙王》TXT百度云
    “” 林封穿越穿越到斗罗大陆远古时期,成了一名平平无奇的龙族,得到了一个只有化形成功才能觉醒的系统,于是,他就在斗罗大陆苟了数百万年!化形的时候,古月娜因替他挡下神界降下的一道毁灭雷霆而受了重伤。...
  • 在斗罗签到四万年
    小说《在斗罗签到四万年》TXT百度云
    “” 最新题材历史文《大秦:皇陵签到十三年,阴兵百万》,喜欢历史的可以看看。吴昊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成为七宝琉璃宗的外门弟子,本以为就只于此,机缘巧合下获得了打卡系统.........“签到成功,获得百万年魂兽,天梦冰蚕。”“签到成功,获得神赐魂环一枚。”“签到成功,获得强攻系武魂,佛怒火莲。”在…
  • 斗罗:震惊开局被唐三暗恋
    小说《斗罗:震惊开局被唐三暗恋》TXT下载
    “” 张鸿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阴阳逆世界,原角色的性别全部和斗罗大陆相反!玉小刚变成了玉娇娘!唐三变成了唐仙儿!张鸿一脸懵逼,我本打算泡小舞,结果却泡了唐三?!《斗罗:震惊开局被唐三暗恋》为作
  • 斗罗之签到女神就变强
    洪荒之签到就变强
    “” 少年姚轩,穿越斗罗大陆,获得神奇系统,只要签到女神,就能获得海量奖励:叮!初次签到女神银龙王古月娜,触发十倍暴击,奖励造化武魂吞噬祖龙!叮!初次签到女神天使神千仞雪,触发八倍暴击,奖励无上神器戮天圣剑!叮!初次签到女神柔骨魅兔小舞,触发六倍暴击,奖励特殊体质无漏金身!锤唐三,怼大师,戏七怪…
  • 斗罗之黑暗堕天使
    斗罗之黑暗天使
    “” 当重生成为比比东的儿子,千仞雪的孪生哥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噬魂、死亡两种蛛皇与六翼天使的结合后,诞生出的不再是六翼天使,而是变异武魂堕天使!强大的武魂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身份,当立场不再站在主角一方,到底是应该帮助比比东扫平天下,还是带着千仞雪浪迹天涯......(各位读者请自觉忽视简介最…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这里是斗罗大陆最大的魂shòu聚集地星斗大森林。这片森林的中央核心区域,宛若一片净土。翠绿的树枝,镜面似的
    “”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