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末世文!!!求求了,不要那种俗套的老路子!!】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之归途
    末世重生之归途txt百度云下载
    “” 【曾经以为身处地狱,后来发现,有他的地方就是天堂】末世到来,夏初错估人心,能核被毁,身体残疾。所有人都想将她往死里踩,唯独陆聿修倾尽所有的对她好,就算最后为了她丢掉性命,他也无怨无悔!夏初拖着残躯苟延残喘十年,终于在听到仇人的死讯那刻断了气。原以为死亡是终点,却不想是新的开始。重生归来的夏…
  • 末世重生之木系异能者
    末世之重生异能者txt下载
    “” 冷宁死了,死在末世之后的第五年。是的,一出被情人和姐妹背叛的老戏码。在死的时候她没有一点不舍,有的只是一腔愤恨和自责。若是能重来,她谁也不要,只希望护住家人就好。谁知道,她竟然真的重生了,还带着已经觉醒的木系异能。这一次,她拼死也要护得家人周全。可是,大哥看她的眼神怎么越来越不对啊
  • 末世之菩提空间
    末世之菩提空间txt
    “” 35岁的刘素英是一个平凡的女人,为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操心劳力,虽然不是大善人,自认为也不是一个坏人。怎么就被雷劈了呢!劈了也就劈了!没想到给劈出了一个空间。还没有高兴几天,末世就来了。且看一个平凡女人,如何在大自然的肆虐中,凭借空间保全自己和家人低调的生活。
  • 末世重生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陆世东,陆世元,苏云乔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甜宠文,1v1身心干净,无小三,无虐)末世来临,丧尸、变异兽横行,作为一名还未踏出社会的大二小菜鸟的杨静蕊战战兢兢地活了三年。重生后她决定不再蹉跎年华,这一世她要在这末世找个伴争取活得更久点。(有萌宝,有空间,有~~~~~哈哈哈哈哈笑)末世重生之救赎末世重生之与你并肩而行末世重生之为…
  • 末世甜妻超凶萌
    末世甜妻超凶萌txt下载
    “” (末世种田,甜宠1V1)一睁眼,苏书发现自己重生在末世来临前两个月。重生前,某个男人,盯她护她三年,就差叼回家吞腹。重生后,她不但要养萌萌哒的天才外甥女,还照顾某只狼性老公。这个末世有点不太一样!上一世惨兮兮的她,这次不但有了逆天空间,还有血脉相连的亲人,更有宠起她来毫无节制到处撒狗粮的唐…
  • 末世之穿书炮灰只想当咸鱼
    末世穿书炮灰只想当咸鱼txt
    “” 飞机失事后,闻潇潇大难不死,原以为必有后福,却不想穿越到了一本末世火文中,成了里面同名同姓开局就祭天的炮灰小透明。为此闻潇潇总结了炮灰生存三大法则:远离男女主;远离恶毒女配;享受生活,及时行乐!怀抱着这样的心思,闻潇潇开启了末世艰难行。穿书就穿书吧,至少她熟知原书内容,手握穿书金手指。可谁…
  • 末世之枭爷实力宠妻
    末世之爷实力宠妻txt
    “” “叮咚——恭喜宿主绑定红包系统!”梵芊菡被白眼狼爹,狠毒后妈,伪善姐姐一家三口迫害,在末世苦苦挣扎存活十年之久,一朝报仇,得以浴火重生,手握红包系统。这一世,她必定不会错过时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该她的,全都给她吐出来。不该她的,呵呵——还是得给她进贡上来。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张悲情女…
  • 末世重生之以国之名
    末世重生之以国之名最新
    “” 远古病毒复苏,远古凶兽苏醒,全球相继沦陷。人类危!作为肩负重任手握金手指的云瑶,和系统做了个交易,以她的命换203个孩子脱离这颗星球为人类留下火种的机会。孩子们离开后,云瑶和凶兽同归于尽。2112年4月,云瑶重生在了末世危机正式到来的8个月前。为了改写历史,改变人类的命运,她义无反顾将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