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求书啊!像(药门妖夫)这样又甜又虐的求求!!】小说书单
  • 妖妃是祸水,得宠着!
    妖妃是祸水 得宠着免费
    “” 自从红扶苏成了帝君的未婚妻,日常就成了这样:“帝君!那妖女把长老的胡子薅了!”“把她叫来。”“帝君!那那妖女把总管的门牙打掉了!”“把她叫来。”“帝君!那那那妖女把您师妹倒吊在树上了!”“把她叫来。”大家很好奇,帝君每次把那妖女叫去,到底是怎么处罚她的?于是躲在门缝里偷看。然后他们看到帝君…
  • 天才召唤师
    小说天才召唤师免费下载
    “” 17号,这是她前世的代称前世被当做实验体的她,杀光了除了父亲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再次睁眼,她却已经来到了陌生的世界没落家族,被人伤害致死的云家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护她如命的父亲和兄长,成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偌大家业糟人窥视,引来了杀身之祸既然她成为了云枫,别人也休想再动云家一分一…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炼药师鬼医妖妃
    “”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妖枝玉叶
    妖枝玉叶免费阅读
    “” 她是绝色倾城、艳惊四座的天才铭术师;他是高冷傲娇无敌闷骚的邪魅君主。一朝重生,当她再遇见他——他诱她,宠她,欺上她的心,化身妻奴体质。她避他,躲他,不得不嫁他,祸害他一辈子。【...
  • 妖妃御天
    妖妃御天91
    “” (新书《惹火狂妻:邪帝,好闷骚》已发,求支持)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 这个残王我罩了
    这个殇王我罩了
    “”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