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 标题被吃了】小说书单
  • 从海贼开始横推万界
    小说《从海贼开始横推万界》TXT下载
    “” 1.不论之后原著中的伊姆性别是男是女,本书主角伊姆为男性,这也是花之间变成月之间的原因,不喜慎入。2.本书并非严谨的科幻文,不要过多计较星球的氧气,重力,细菌,未来飞船的航速等等因素,一切以本书设定为准,不喜慎入。3.本书前期的战力,没有人能强于两名大将全力联手,但中后期随着接触到更多力量…
  • 混在漫威世界的海军大将
    混在漫威世界的海贼大将
    “” 叮~【正义海军系统(助力每一个心怀正义的海军士兵)】【宿主:曹归军衔:海军二等兵】曹归:“说得好!系统,但你要不要解释一下,为什么这里不是马林梵多而是纽约曼哈顿?”系统:“”曹归:“系统?”系统:“”曹归:“系统,你说句话啊!”
  • 我在西厂当差的日子
    我在西厂当差的日子txt下载
    “” 穿越综武世界,赵御成为一名西厂查检百户,专司抄家!可操蛋的是,他这个查检百户靠的是手艺混饭吃,一点武功根底都没有。庙堂当中,有东西厂,锦衣卫,护龙山庄,更有神秘莫测的保龙一族。江湖当中,有剑神谢晓峰,有武当大真人张三丰,有小李飞刀李寻欢。更有无神绝宫绝无神可奇怪的是,这些江湖豪侠们,见到那…
  • 女帝:夫君,你竟是魔教教主?
    女帝夫君你竟是魔教教主免费阅读txt下载
    “” 关辰穿越异世界,和一名凡俗女子相爱三年。草民出生,背景空白,天资普通。原本以为自己的一生,必将平平无奇的度过。万万没想到曾经玩过的一款游戏,竟然成为了自己的金手指。只要给旅行青蛙背上行囊,它就能在旅行途中,带回意想不到的机缘宝物。“您的蛙崽给您带回一柄圣火令,执此令者,可号令沉寂三百年的黑…
  • 这个御史能处,有事他真喷
    男主女主是李青,符帝,孔德祥的小说是什么
    “” 李青来到一个有仙有佛能修行的世界,却寻不到一个能传自己修行功法之人。难道穿都穿越了,只能老老实实的当一个普通人吗?还好李青有个别人没有的特点,只要读圣贤书,明悟圣贤道理,就能在体内养浩然正气。你们修仙我读书,这是他一个人的儒道!立德、立功、立言,我要达成读书人的三不朽!我要以儒证道!于是,…
  • 悟性满级:剑阁观剑六十年
    天玄世界。西疆。九玄山。九玄剑门山门外。“我悟xìng很高的,前辈给个机会吧!”青白玉广场上,韩牧野一把抓
    “” 悟性满级的韩牧野重生在修行世界,进入剑道宗门,成为看守剑阁的观剑人。剑阁中藏剑十万,观剑人需要每月擦拭长剑一遍。擦拭长剑“青禾”,获取一缕剑气。擦拭长剑“紫炎”,领悟原剑主人剑术燎原,获取烈火剑意。擦拭灵剑“山岳”,领悟巨石真人剑道心得,获取山峦剑势。观剑六十年,韩牧野养剑气六十年。六十年…
  • 第一百次相亲当天,逮捕相亲对象
    第一百零八次相亲 小说免费阅读
    “” 陈言的第100次相亲有点脱轨。因为这家伙把相亲对象给抓了。“既然是相亲,我们就开门见山!”“你得工资太低了,而且房子太小说实话,如果不是你长的帅,我们的相亲到此就会结束。”相亲对象显然对陈言的情况不太满意。“这样吧,房子写我名,让你家再买一部五十万的车子,咱们就接触接触。”陈言有点犹豫和懵…
  • 海贼:开局顶上盘点三大势力
    海贼王三大势力
    “” 韦佛穿越海贼世界,成为一个吟游诗人,获得诸天视频剪辑系统。开局顶上战争前,盘点三大势力。盘点黄猿——我不是演员。盘点赤犬——你的面子算个屁。盘点青雉——啥?我腿断了?盘点凯多——纳尼?我被大和孝死了?盘点白胡子——没事儿,儿子捅的刀,一点也不痛。盘点红发——喂,我不是伊姆的儿子啊!!盘点蒙…
  • 海贼:开局觉醒死神模板
    海贼 开局满级死神小说
    “” 穿越海贼世界,开局觉醒死神模板!斩拳走鬼——冰之极致冰轮丸,与青雉比极寒!炎之极致流刃若火,焚灭赤犬熔岩!天锁斩鹰眼!瞬鬨战凯多!云夜一人立于万国海域,背后五条巨龙俯视下方,凶威赫赫,他一指大妈:“听说你要抽取我的灵魂?”PS:主角有两个身份,海军、黑暗世界王者(海贼)双线。PS2:简介无…
  • 斗罗:卧底武魂殿谁让你娶教皇了
    小说《斗罗:卧底武魂殿谁让你娶教皇了》TXT百度云
    “” 【简介1】穿越斗罗大陆,苏毅成为了七宝琉璃宗的一名外门弟子。在他穿越的同时,斗罗大陆的土著脑海中出现了一份关于二十多年后嘉陵关战役的记忆。至此,斗罗大陆上的所有人都知道了最后的结局!各方势力之间不断插入暗线,苏毅也成为了卧底大军其中的一员!卧底第一年苏毅:“宗主,我已经成功打入武魂殿内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