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射程之内皆真理,主角用大炮和火力很足的武器】小说书单
  • 亮剑,开局砍翻坂田联队
    亮剑小说坂田联队
    “” 自带武器系统,穿入亮剑世界。看着一个比一个混蛋的队员,主角直接emo了李云龙:“我原以为吕布已经天下无敌了,没想到有人比他还勇猛,这是谁的部将?”魏和尚:“队长,俺也想吃肉!”张大彪:“队长,你要这么说我张大彪可就不服了,咱们都是两个肩膀扛一个脑袋,谁怕谁啊!”王承柱:“队长,你说话可得凭…
  • 亮剑之开局一个团
    亮剑之开局一个团小说免费阅读
    “” 楚云飞一脸笑意地说:“云龙兄,仗你打,功劳我背!”李云龙勃然大怒:“你不去打听打听,向来只有我李云龙占别人的便宜。从来没有人能占我的便宜!就你这小子,还不够格!我告诉你,没门!”楚云飞满不在乎地说:“嘿嘿。云龙兄,不要生气。我送你三千支中正式步枪,再送你50挺捷克式轻机枪,然后送你10门晋…
  • 亮剑:不装了,是我在辅佐李云龙
    亮剑之我是李云龙免费阅读
    “” 陆明穿越亮剑世界,开启神级参谋系统。孔捷:“战场抗命,他李云龙竟然没事!”丁伟:“团直属骑兵营,李云龙真气派!”上级:“李云龙鬼精鬼精的,一点把柄都没有了。”陆明:不装了,是我在辅佐李云龙。
  • 亮剑:独自发展,带回个炮兵团
    一个排五千人不过分吧?
    “” 群演王成穿越到了亮剑平行世界,成为李云龙手下的炮兵王承柱。苍云岭一战后,李云龙为了保住位置,向老总立下军令状,三个月让新一团发展成一个比肩晋绥军358团的加强团。三个月后,全团集合。一营长:我的兵比之前还多了500人。二营长:我的兵只有1000人不到,不过还有两门意大利炮。王承柱看了看自己…
  • 亮剑之从挑选奖励开始崛起
    亮剑之从挑选奖励开始崛起
    “” “叮!恭喜宿主,激活多项挑选奖励系统!”“晋绥军601团处于即将覆灭的危险境地!”“多项挑选题一:马上逃生,当一名懦弱的逃兵,可以获得躺平,存活到抗战胜利的寿命!甚至长命百岁的寿命!”“多项挑选题二:马上投降鬼子部队,当一名人人喊打的伪军军官,可以获得第一军第三任司令官筱冢义男中将,奖励的…
  • 人在雪豹,开局奖励巴雷特狙击枪
    小说《人在雪豹,开局奖励巴雷特狙击枪》TXT下载
    “” 穿越“雪豹”世界。九一八事变以来,日国侵乱者从未停止蚕食华夏大地的举动,反而将贪婪的爪牙伸向了华夏的腹地。“一二八”淞沪会战爆发。十九路军的将士同仇敌忾,浴血奋战,其钢铁的意志和精神深深感染了上海的民众,其中就包括富家子弟周文和寒门子弟宁毅。按照剧情发展,宁毅绑定系统。在雪豹世界,面对小鬼…
  • 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杨岳李云龙《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 穿越亮剑场景,成了杨秀芹的亲弟。李云龙以后是我姐夫?不行!我要改变剧情!我不能让姐姐嫁给李云龙!他太危险了!我要以血还血!我要亲手杀了山本一木!然而,山本一木有一支极其精锐的特工队,还有无数日寇做后盾,杀他难度极大!怎么办?“叮咚!”“026后勤仓库开启”本书又名《我不要李云龙这个姐夫》、…
  • 华夏远征军之我的团长
    华夏远征军之我的团长行走的大羊腿
    “” 华夏国西南特种部队的精锐廖铭禹,在一次任务中意外穿越到了禅达,也就是我的团长我的团的世界里龙文章、孟凡了、迷龙、不辣、要麻、豆饼、兽医、阿译长官、丧门星、克虏伯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出现在他面前,是继续他们炮灰团那悲惨的命运,还是唤醒血性做出一番不一样的丰功伟绩呢?一切都答案都取决于廖铭禹的决择…
  • 战神从电影八佰开始
    战神从电影八佰开始
    “” (半无敌,爽文!)穿越成电影八佰里一个小士兵,下一刻就让我从楼上跳下去做人体炸弹。我好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温馨提示:本书巨毒,没抗体的慎入!郑重声明:由此造成的伤亡和作者无关!哈哈
  • 抗战之开局一张十字弩
    抗战之开局 小说
    “” 【【2020“军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王牌苟神刘坤穿越到了抗日时期,开局只凭一张系统赠送的十字弩连续击杀鬼子,硬生生带着仅剩的十三名战士顶住了鬼子的一个团他开启了传奇一生!他的座右铭:玩游戏可以苟,打鬼子绝不怂!“小鬼子,看小爷的射击一箭!”“兄弟们,弄死这群狗曰的!一切责任老子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