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女頻有沒有完結修仙无cp的文?】小说书单
  • 穿成修仙界女纨绔
    穿越纨绔修仙的小说
    “” 她来了,她来了,她骑着粉红小猪追来了。倪思珠,倪家二小姐,一个让人闻风色变虎躯一震的名字,从小就是混世魔王,可谓凌风城一大毒瘤。身为毒瘤,就要有做毒瘤了自觉。那就是吃喝玩乐要样样精通,还要有一个腰粗的靠山——城主爹爹。突然有一天这位二小姐吃错药般变了性子,开始勤学苦练起来————生活在大姐…
  • 论从天才到大能
    从天才到大师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丑丫修真记
    丑丫修真记txt百度云
    “” 山野村姑,亦有凌云之志我辈女修当自强!这是本土修仙者的故事,这是小人物的奋斗史。没有重生、穿书、金手指。有的,只是那一往无前的信念和决心!100104091
  • 她是剑修
    她是剑修免费阅读全文
    “”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 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
    修仙女配拿了龙傲天剧本
    “” 【女强+逆袭爽文+修炼升级+无CP】【全心全意搞事业,自强不息黑莲花】身为仙侠话本中地位卑微的炮灰恶毒女配,裴夕禾经历三朵烂桃花后,手撕垃圾剧情,在龙傲天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朵,宗门天骄,陆家少主陆长沣,将她当做白月光替身,欲定下婚约,囚她为雀。第二朵,昆仑掌门宋燃真,肩负苍生,不…
  • 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
    小说《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TXT下载
    “” 关于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简单在自己死后,灵魂状态下重生到一切的起点,原来自己就是一本书中的炮灰女配,专给女主嫣然引砖铺路。这一世简单拿回祖辈留下的空间仙器,重踏修仙之路,这一次到底是她占先机,还是嫣然再创辉煌?且看简单孤身一人面对女配的百般陷害,她每次不同的选择带给自己不一样的结果,…
  •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本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
    “” 姜藜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女配逆袭修仙文中黑化的原女主,古早文中标配的资质差全靠女主光环的白莲花一朵。女配肤白貌美,家世雄厚,天资优秀,配上现代穿书魂后就开始了逆袭开挂之路,还俘获了原本的男配男主。而白莲花原女主却在不断作死后走火入魔,被昔日男主斩于剑下。姜藜:穿书后我竟然拿了伪女主剧本!!!…
  •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
    炮灰女配修仙文小说
    “” 沈清一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成为了一本仙侠文里的炮灰女配,还是出局没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灰!面临着开局既炮灰的命运,沈清一决定远离男女主,修自己的仙,走自己的成仙路!只是原本说好的普普通通,为何会一路碾压?众人惊呆和不解。沈清一笑,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