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打发时间的好书】小说书单
  • 大秦:最穷宰相,始皇求我贪污
    公元前221年,关中咸阳城,秦王宫大殿。“臣廷尉李斯,参劾镇国候秦墨,蓄养数千宾客童仆,其心恐异!”
    “” 秦墨穿越大秦,发迹于卒伍,运筹于朝堂。始皇亲封镇国侯,食邑十万户,兼领右丞相,掌帝国权柄。因蓄养数千宾客童仆,惨遭廷尉李斯参劾。始皇与满朝文武来到镇国侯府求证,却发现秦墨是在倾家荡产为大秦培养莘莘学子。为此,秦墨住的是茅屋,吃的是隔夜饭,好不凄惨。始皇嬴政痛心疾首:“额滴爱卿啊,你乃大秦彻…
  • 士兵突击之我不可能是兵王
    士兵突击之我不可能是兵王
    “” 费图“当老爹让我去当兵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已经很强很强很强了但是,这并不妨碍我想去草原五班混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士兵突击之我不可能是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斗罗从豌豆射手开始
    斗罗从豌豆射手开始
    “” 故事要从蓝诺觉醒了怀旧游戏武魂说起如果说第一魂技是召唤植物大战僵尸里的植物还只是巧合的话,获得变身造梦西游里师徒四人的能力,弹弹堂里三叉戟导弹加双倍子弹,穿越火线里的火麒麟,宝可梦的精灵球,就很难用巧合来解释了别人家的蓝银草还在学习缠绕的时候,他的豌豆射手已经躲在高坚果背后,看着大喷菇对敌…
  • 玄幻:为啥来皇帝群?
    男主女主是陈玄,朱元璋,李世民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洪荒:我卖系统给诸天》已发布,求收藏!穿越玄幻的陈玄,知道苟着就可以平安无事!可没想到来玄幻居然又得到一个皇帝聊天群始皇帝:撒?额们都似皇帝,凭撒你不似?给额建国!汉武帝刘彻:始皇帝说得不错,建国吧,朕教你砍人!明太祖朱元璋:砍人?这活儿咱熟啊!明成祖朱棣:诛人十族了解一下?唐太宗李…
  • 龙王传说:我为原神
    龙王传说 我为原神 小说
    “” 标签:【斗罗大陆】【原神】【巴巴托斯】【钟离】【斗三】【FATE】简介:穿越来的毫无缘由,只是眼睛一闭一睁当风子兮睁开眼睛后,感受着自己的身体,眼睛中闪过一丝错愕。身为风精灵化形的自己,武魂竟然是一枚国际象棋的棋子。那是神之心?高级魔力外置器官?这玩意在斗罗大陆有啥用?什么,神之心被斗罗大…
  • 大唐:举世无敌,西府赵王遗腹子
    男主女主是李二,长孙,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大唐,成为了西府赵王的遗腹子。时值渭河之盟,李二正在等待签订协议,可迟迟不见东突厥汗王的到来。这时。传来消息,东突厥汗王,被人给锤爆了......百万控弦,不过待宰羔羊;高丽小儿,不过案上鱼肉;东瀛小国,挖矿工而已,世界的版图,当飘大唐龙旗,尊大唐上国!我无敌,你们随意!...
  • 斗罗之魔道降临
    斗罗之魔道降临全文免费
    “”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阴郁的笛声再次响起,一支支枯白的手自地底探出,死亡的气息开始浸入整个斗罗大陆。天空染成血色,大地开始碎裂。夷陵冢上,少年看着满目恐惧的武魂殿的魂师,嘴角扯起一抹残忍的笑容,阴鸷的瞳孔难复当年,断指的右手握紧了竹笛。“我唐轩是这大陆的法则。”群号:42…
  • 斗罗II神之子
    斗罗ii神之子免费阅读
    “” 叶然,拥有从未出现过的武魂,九宝琉璃塔的变异,朝着更好方向变异的九宝玲珑塔,辅助能力更强。武魂觉醒,叶然成为了斗罗大陆最抢手的辅助魂师。“叶然,加入我宗吧。”“叶然,我是封号斗罗,只要你辅助我,你我可无敌天下!”“叶然,加入我国,或者死,你没的选择,因为你只是个辅助。”当各大势力宗主,皇室…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男主女主是云焕,林清,杨浩的小说是什么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关于我在斗罗的第999次轮回
    我在斗罗的第九十九次轮回
    “” 几十万年前,唐尘初次来到斗罗大陆,先天魂力九十级,获取轮回之神的认可,开启轮回之神的考核。几万年前,唐尘帮助古月娜疗伤,获得古月娜认可,被其称为拥有比肩一级神袛神力的人类。几千年前,唐尘镇压整个时代,海神(未飞升)等众神在他手下甘拜下风。几百年前,唐尘创立昊天宗,成为昊天宗的开山老祖,是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