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求推薦!校园小甜文】小说书单
  • 小青梅超萌哒
    小青梅超萌哒免费阅读
    “”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
    小说《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TXT下载
    “” 恶毒青梅突然从良了?“林川,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林川,让我做你的小跟班。”“林川,你希姐护着!谁都别想欺负他!”“林川,我要好好学习,我想上清华唉唉,林川,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林川,我们去捡垃圾吧!”左希笑颜如花。林川:“”直到有一天,,她躺在床上哭着说:“林川,我不想嫁给陆子…
  • 小青梅,甜度刚刚好
    刚刚好 山青
    “” 【表面软萌实则怼人不倦的双面小青梅】VS【表面冷清实则苏宠粘人的傲娇竹马】【1V1,青梅竹马,甜宠无虐,女追男】在倒追舒钧言这件事上,纪亦安向来不留遗力。某天晚上,鲜少发朋友圈的她,将他在她掌心作的画拍照发到朋友圈,并配上简单的一句话:“那个他送给我的(爱心)。”并且很心机地设置了,仅舒钧…
  • 1号婚令:早安,大总裁!
    1号婚令早安总统大人
    “” 两年前,一场豪门晚宴轰动全城,八年的时间,她为他殚精竭虑,抵不上白莲花一滴眼泪——“舒以墨!惜儿若是有什么闪失,你就等着坐牢吧!”她心如死灰,公司破产,蒙冤入狱两年,至亲的人也为人所害!为挽回一切,查明真相,她应了他的请求,履行跟他的婚约——龙城御——低调睥睨,神秘尊贵,位高权重,龙腾集团…
  • 甜系初恋
    初恋系列小说阅读
    “” 【叮,七中学霸班提醒您:今天你学习了吗】七中高三一班有两个大神级学霸。一个是七中王者,从未被超越的年级第一大佬陆淮舟。陆淮舟长得帅,性子冷,做事慵懒随性,堪称全能,是众人眼里真正的天之骄子。另一个,是一直被陆大佬碾压的年级第二姜晚。姜晚长得漂亮,又乖又纯,努力上进,人缘超好,却偏偏总被陆淮…
  • 他来时荣光万里
    他来时荣光万里沈黎光傅莹
    “” 他是消防员,一脸熏黑从火光而来,一眼便定了终生。——第一次遇到小姑娘,小姑娘朝着他欠了欠身子,来了一句:“公子”把他逗的不行,心想是个小神经吧她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子,高大的像个大将军,突然对视,她茫然失措,慌张的忘记那不是皇宫.后来校园文艺汇演,小姑娘坐在台上,身穿古装,薄纱遮面,抱着琵琶…
  • 白桃限定
    小说《白桃限定》TXT下载
    “” 【失眠少爷x清秀的小提琴手】从小县城转来Z市读书的温枳,在刚来Z市的第一天就遇到了被失眠困扰的江驿,阴差阳错俩人又成为了邻居,开启一段相互治愈的故事从他遇见温枳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是缘分。他在深渊处看到的那束光,终究不是假象。温枳从国外回来后,江驿发现这小姑娘跟以前不一样了。居然还染了头发。…
  • 乖乖让我咬一口
    一我累个乖乖
    “” 陆岂这人有个毛病,天生的牙痒,小时候磨牙棒都不知道用了几根了,反正能让爸妈气到直接给他根凳子腿啃。七岁时,不小心咬了一口对门的小姑娘,他咂咂嘴,突然觉得牙不痒了。于是“苏又,过来给哥咬一口。”“不给!”苏又捂着脸,一张圆圆的小脸气得通红。“咬一口一颗糖。”“那你小力点啊!”“好咧!”某个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