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有没有比较搞笑的,求求啦】小说书单
  • 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
    李旦陆诗瑶《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
    “” 妖魔潜藏,万族林立。稍不注意,便是弱肉强食。但这一切却似乎与李旦没关系,因为只要自律,就能获得相应奖励,然后变得完美无敌起来!“恭喜宿主坚持每天运动,获得顶级锻体功法一部。”“恭喜宿主坚持每天晒太阳,获得顶级护罩一部。”“恭喜宿主坚持每天玩球,获得满级炼丹天赋。”众人:他为什么每天球正事不…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小说《云家小九超皮哒》TXT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最新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