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男主要奶.叫姐姐】小说书单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小说无删减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撩红他的小耳朵
    撩红他的小耳朵
    “” 【高甜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娱乐圈美艳顶流赵白粟人设掉马,被指虚伪做作,抹黑电竞圈,引得全网谩骂,让她致歉滚出娱乐圈。赵白粟爬上微博更新动态:“别骂了,我真的喜欢电竞,你看我老公就是电竞冠军。”配图是一个美艳少年手捧金凤凰奖杯拥抱她的照片。番外已完结:何聪VS白嘉雯破产忍辱负重富二代VS…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养狼崽全文txt下载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月妃苏氏小说免费苏晚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凌晨四点,白苏苏再次疲倦的从睡梦中醒来。此时的她面sè酡红,全身上下汗涔涔的,眉眼之间带着一股情事后的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txt全集下载
    “” 微绪初见拂苏那小王八蛋时,鲛人少年穿着身破烂血衣,小脸脏兮兮的,蓝眸睁得大大,抿着张甜唇,很畏惧地望住她。当时微绪是大秦新上任的国师,小鲛人刚被她亡了国,试图逃逸,被她逮了正着。向来没心没肺的微绪,看着小鲛人那张酷似已逝师父的祸国殃民的漂亮脸蛋,一时动了歪心思,用了些手段,把人扔进了她的国…
  • 满级甜诱!渣过的小奶狗变野了
    小说《满级甜诱!渣过的小奶gǒu变野了》TXT下载
    “” 沈荞西是渣女,还是个有钱又妖艳的渣女。穆尧明明知道她在吊他,馋他美色,还是乖乖上钩了。兄弟们苦口婆心的劝他:这个姐姐就是朵毒玫瑰,你这朵小白花玩不过她的!穆尧老神在在不走心:怕什么,也就玩玩而已。——后来,穆尧果真被甩了沈荞西离开前给他留了张纸条“宝贝,实不相瞒姐姐得了绝症,没几天了,宝贝…
  • 荒野直播:在求生综艺嗑糖上头了
    小说《荒野直播:在求生综艺嗑糖上头了》TXT下载
    “” 【荒野综艺+娱乐圈+病娇+马甲+各种不甜你咬我系列】被全网黑的三金影后乔伊在丢了所有资源之后,被迫接了收视率最低的荒野求生综艺,与被她连撩两次上过热搜的素人粉丝路安栩组了CP,意外开启了躺赢模式。荒岛求生:其他组还在忍饥挨饿,努力寻找救生包的时候,乔伊和路安栩吃饱喝足成功找到隐藏救生艇结束…
  • 撩红他的小耳朵
    撩红他的小耳朵
    “” 【高甜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娱乐圈美艳顶流赵白粟人设掉马,被指虚伪做作,抹黑电竞圈,引得全网谩骂,让她致歉滚出娱乐圈。赵白粟爬上微博更新动态:“别骂了,我真的喜欢电竞,你看我老公就是电竞冠军。”配图是一个美艳少年手捧金凤凰奖杯拥抱她的照片。番外已完结:何聪VS白嘉雯破产忍辱负重富二代V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