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一入纯爱深似海啊!】小说书单
  • 朕的儿子是面瘫
    朕的儿子是面瘫在线阅读
    “” 南风曲系列:②新文求戳、《论萝莉的可养成性》好基友耽美文《陛下,听说你不举》刚建了q群:世间最苦不过求不得,最痛不过生别离。一个是天性冷漠的面瘫杀手,一个是高处不胜寒的双面帝王,宿命使他们相遇相知相爱,各自的身份却注定相忘相别相离,兜兜转转到最后,还能与谁执手,看这江山锦绣。夜凌霄[幽怨]…
  • 邻家竹马猎为夫
    邻家竹马猎如夫
    “” 谢琰从未想过,明歌竟然有一天说要和他结婚虽说是他宠着惯着明歌,可这也太荒唐了“谢琰,你不肯是吧!”“是”谢琰心中复杂,却断然拒绝。他只当明歌开玩笑,可当他看到明歌与另一个男人打得火热,谢琰不淡定了“明歌,结婚吧!”“好啊,不过要等我分手后再说!”“”谢琰懊恼,只怪当初他错失良机。却不知,谢…
  • 芳邻爹地赖定你
    郑熙晨躺在宽大松软的床上,惺忪的睁开漂亮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微微眨动,清秀俊逸的脸上露出初醒时不加掩饰
    “” 即使名义是父子,只要喜欢也是没关系的吧?你不接受我不要紧,你有女朋友也不要紧,我有信心拿着小铲子挖墙脚,然后把你掰弯!我的姓氏是你给的,我的生活是你给的,可我就是喜欢你。哼,说你是我的爹地?谁说的,只要我不承认,管你谁是谁?郑琛珩,我这辈子就赖定你了!你别想跑!新文《强攻撞上倔强受》系列文…
  • 相爷要刷存在感
    相爷要刷存在感txt
    “” “我再说一遍!把你那双看女人的眼睛从我身上拿开!”“哦?你是如何断定我这双眼睛是看女人的呢?”假装思索了一下,他故作惊讶道,“呀!不会吧!难道你喜欢我?”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他。“你再敢轻薄于我,小心我剁了你的舌头!”他阴务的对他说道,一副不信你就试试看的表情。一个是风流倜傥人见人爱有勇…
  • 攻不可没
    攻不可没txt微盘
    “” 老师轻轻一推,造就了一段佳话。温文尔雅的冷月默,一遇到林子晖恶魔的本质尽显,化身冷漠腹黑攻,很有绅士风度的林子晖,一遇到冷月默就变成傲娇炸毛受。“喂,以后不要靠近张雪峰。”冷月默头也不抬的说道。“为什么?”林子晖歪头。“因为他是gay。”“你不也是么,整天就知道亲我!”“我当然不是,只不过…
  • 谢御医的现代生活
    现代的医生小说
    “” 谢茯灵被钦点为御医的第五年,因同僚的妒忌身死牢狱,再醒来,却成了现代中医学的一个大四学生。诊断、开方、制药、针灸;斗小叔、抢药房、拿资格证谢御医的现代生活着实丰富。谢御医表示,如果他没有遇到蒋仲,他对新生活还是挺满意的。这是一个医术高超的御医来到现代之后,一边用医术讨生活,一边还要“救治”…
  • 星际男神攻略
    星际男神攻略txt微盘
    “” 年仅三十岁的影帝季慎谦死了,再次醒来穿越到了一个机甲纵横,遍地AI的世界。从影帝跌到靠脸吃饭的十八线花瓶身上,身陷绯闻门。据说最深的温柔无法察觉,最美的一幕在眨眼之间。舞台上季慎谦对高冷禁欲的国民男神席岑一见钟情。季慎谦:“帅哥,有空一起睡个觉呗。”席岑:“”通往王座的道路都是荆棘满布,还…
  • 宠夫成魔
    宠夫成魔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相恋三年才发现前男友是个渣,为了前途和富家千金订了婚。他唐锦从来就不是个大方的人,敢甩他?他会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是如何写的!嫌他没钱?唐氏财阀三少爷的身份亮瞎你的狗眼!嫌他没地位?从娱乐圈小透明走向影帝宝座,他步步高升!嫌他没势力?他挥一挥手,前仆后继的人为他鞍前马后!就连娱乐圈神话都对他…
  • 告诉你什么叫爷们
    你什么死告诉管家是什么小说
    “” “席天!你他妈是学长了不起啊!别以为爷怕你!”毕业后。“老总是谁?”“席天。”“丫的,阴魂不散!”“别挣扎了,席天盯上的人,灵子,你觉得你还能跑的了吗?”白沐灵觉得脑仁疼一抽一抽的,跑了这么多年,也没跑掉过:小爷一代巨星交待在他手里了,跑不了,我也得让他知道谁才是爷们!这是一个爷们和爷们的…
  • 皇后为上
    皇后为上第一书包网
    “” 本文于96号周二入V当日更三章求支持正版谢绝转载谢谢哪个混蛋这么大胆子敢欺骗我妹的感情齐悦瞧着面前眼泪汪汪的堂妹一拍桌子就要去揍负心汉气势汹汹冲到人家跟前一看目瞪口呆jpg负心汉竟是自己一年前在美国甩掉的前夫顾文哲齐悦一怂一溜烟儿的跑了作为一个十八线小艺人走在大街上谁也不认识的小演员齐悦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