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后宫小说纪录】小说书单
  • 重生后的妻管严生活
    重生后的妻管严生活下载
    “个人只看了300章左右吧,最大的问题就是剧情太琐碎了或者说太平淡了,看点的话就是女主多加上妹妹🔒🐮” 重生回初三中考前的夏天,先定个小目标,当个正常的好哥哥,这一辈子可不能再走上歧途了,但她们好像不是这么想的。
  • 奋斗在红楼
    红楼梦奋斗
    “基本上看完了,前500章精看,后面略看,前期红楼宅斗的剧情还是挺精彩,后面朝堂剧除了弑君之外情略显无聊啊,但是就后宫小说来说这书前500章收女慢,所以为了看男主角收女又必须看后面无聊的剧情,另外这书有拉皮条、神雕一大堆之类的 ”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天可汗
    重铸天可汗 小说
    “足够压抑,喜欢这种风格的可以试试,男主角除了对大平公主之外的女人没有真感情,人妻不少,郁闷不少,有轻微死女” 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越到了唐朝,融入了太平公主的长子薛崇训身上。他悲剧地发现:按照历史的发展,一年多以后他们一家子就会被李隆基杀掉。李隆基成了他注定的死敌,为了生存,他有资格成为逆天牛人李隆基的对手吗?盛唐诗篇,又该如何演绎?第一章:佛说一个富家少女为了再见心仪的男子一眼,便向佛祖祈祷。佛让…
  • 北上伐清
    北上伐清有声小说
    “只看了100多章,太干了,没啥感情戏,女主有看点的就是正妻小萝莉养成” 明朝末年,江南小县嘉定惨遭屠城,嘉定侯府少爷从死人堆里爬了出来。面对着遍地的尸首,侯玄演传檄天下:我等上奉天威,下承民愿,厉兵秣马,恢复中原。刀兵所至,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故兹告谕,想宜知悉,毋致血染刀头,悔之晚矣。”书友福利群:518666494
  • 逍遥军医
    逍遥军医奇书
    “老都市日常后宫小说,看了200多章,看不进去了,有点夹带私货,也没啥主线” 来到岳母家门口,尹栋轻轻按下了门铃,尽管还没有从妻子撒谎的阴霾中走出,平常上门的那份但却和紧张,也减轻了不少。“来了,谁啊?”张淑琪不耐烦的声音传了出来,尹栋微微松了口气,总算不会是白来的。“姐夫?”张淑琪打开门,看到尹栋时显得有些诧异,但刚刚那股子怨气也瞬间消逝了。“啊,淑琪,妈没在吗?…
  • 动漫之王的养成方法
    动漫之王的养成方法精校版
    “后宫够多,但是男主角够渣 另外剧情比较水,看了几百章没兴趣了,有个律师有点郁闷” 【A级签约作品:动漫之王的养成方法】(披着路人女主养成方法同人的现实都市文,只是扩展开了那个世界而已,顺便还有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学姐,会有英莉莉,会有圣人惠啊!还有你是叫真白吗!”LL,舰娘,火影,海贼,型月,东方,V家都是出自我手。这是一个穿越到二战出现了问题,历史…
  • 满庭芳
    满庭芳原创全文
    “早期都市后宫小说,看了10多章没兴趣了,主要是和现在的都市太脱节了,年代感比较足”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满庭芳》到今天为止全部完结。一月份开文,写到现在几乎快一年了。作为我的第一篇原创,第一次尝试古代文,这篇文有很多的硬伤和不足,我得到了很多的帮助,谢谢大家。之后会是漫长的修文,对于本文主线不会有改动,所修的只是尽量丰满‘二姐’这个人物,希望能够将她的性格发展和…
  • 三国之化龙
    吕玲绮身高
    “太干了,收女比较多,但基本没有感情戏,看了200章不到,撑不下去了” 【身穿】【不文青】【无毒无郁闷】待天下英雄俯首,待世间红颜折腰,待万里江山如画,我便化身九天真龙,护我华夏万古长青!建个书友群吧,622086700作者更新慢了大家可以有个地方怼一怼~~
  • 混迹在美女如云的公司
    混迹在美女如云的公司无删节下载
    “早期的都市异能小说,男主角性格还好,不跪舔女总裁老婆,看了300多章,还行吧,比现在的都市异能强不少” 一个小职员混迹在美女如云公司的故事本书或许能让您收获:1、1o%机会,让你学到东西2、1o%机会,让你有所感悟3、3o%机会,让你非常爽4、4o%机会,让你享受快乐阅读5、5o%机会,让你享受休闲轻松作者更新保证:1、每天“保质更新”不低于两次2、每周“惊喜加更”不低于两次3、每月“级爆”…
  • 花都十二钗
    花都十二钗电子书免费下载
    “最大的毒点面具流,男主角喜欢自己绿自己,看到那里就看不下去了” 被无数强者誉为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王庸,得报大仇后幡然悔悟。决定按照母亲遗愿,回归生活,做一个平庸而普通的人。因走后门得罪了冷艳女总裁,被聘用为了保安。而女总裁又阴差阳错,成为了他的房客。两人主从身份的不断替换,引发了剧烈的冲突交战。谁又会成为这场男人和女人战争的胜利者?树欲静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