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心中的白月光】小说书单
  • 我即天意
    我即天意精校版
    “仙草 争议性作品,看个人审美决定是仙草还是毒草 主角和配角塑造极为鲜活,稍有的群像剧,也是稍有的男主达到巅峰以后全书才刚开始写的小说,甚至还写了续作。 ”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我即天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肆意胡为,那不是…
  • 我即天意
    我即天意精校版
    “仙草 很多评论说2没有1写的好,但是我觉得2文笔和故事更成熟,而且同样精彩。另外,2中的大日如来可谓是一个很有意思的NPC配角,剑如颜、紫霄、铭儿、紫霄等在2中有了篇幅展开去写,舞台也变大了,个人感觉纯从故事性上不输给1”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我即天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肆意胡为,那不是…
  • 我的26岁女房客
    女主怀了鬼王的孩子小说
    “仙草 我心中的都市类TOP级别,偏生活日常(对比纯创业文),角色塑造极为出色,女性角色米儿、简薇、乐瑶,兄弟罗本,一个个都印象深刻。剧情推进节奏也比较好,有点催泪,不过结局是美满的”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仙草 屠版文,乌贼 YYDS”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飞天
    飞天txt免费下载全本
    “粮草 仙侠文中故事性较好,特点是并非那种一心修炼的,而是有点偏权谋,和女性角色互动着墨较多,后宫文。送女那段有点考验防御”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我真没想重生啊
    我真没想重生啊小说阅读
    “仙草 此书极看看个人审美,彼仙我毒的典范。渣男文中的极品,男主的修罗场操作让我大开眼界,可能是随着我年纪的增长,渐渐认同书中男主那种敢想敢做的性格确实有用武之地。(俗称痞子、流氓)书中对修罗场的处理和结局在我心目中已经存在较强逻辑性了。道德水平比较低下的书友们(比如我)不妨试试” 《我真没想重生啊》故事提要——万万没想到,社会精英、钻石单身汉的陈汉升居然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高三毕业生.十字路口的陈汉升也在犹豫,到底是按部就班成为千万富翁;还是努力一把,在个人资产后面加几个零,并改变历史进程.已有作品《大时代1994》,书友群601246758.......
  • 超弦空间
    超弦空间精校版
    “粮草 印象不是特别深刻了,无限流中可看。主要是年轻时对无限流很是沉迷,最近已经热度减下来不少,渐渐没耐心去看单元剧 了” 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迷茫于对与错的选择,穿梭在魔法与科技的世界,踏步在现实与虚幻的空间。吸血鬼、狼人、人类互相仇恨的中世纪;当剑与法的世界迎来混乱纪元;不一样的大航海时代被开启;迦太基跟罗马战火正炽的历史;KOF大会是否存在于真实的世界;未来的星际战争,机械与科技的巅峰,人类的内战;家破人…
  • 红楼同人之良缘
    贾琮宝玉《红楼同人之良缘》
    “仙草/粮草+ 最贴近原著味道的红楼同人,但应该只适合男生看” 理科男穿越红楼梦,中探花,娶佳人,享富贵,开挂的人生不需要理由。内容标签:红楼梦搜索关键字:主角:贾琮,林黛玉┃配角:红楼诸人┃其它:节选:刚刚收到bj大学的聘书,就摊上了外出学习的好事,而且还是公费,贾琮不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语音版
    “粮草 乌贼诡秘前除了狗粮宗师看不下去,《奥数神座》、《一世之尊》、《灭运图录》都不错”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百度云
    “粮草+ 乌贼诡秘前除了狗粮宗师看不下去,《奥数神座》、《一世之尊》、《灭运图录》都不错”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