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劳模挑战#另类吃货篇】小说书单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txt百度网盘
    “本姑娘一招鲜吃逦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回日本当厨神书包网
    “是一本自带厨神系统的华裔高中生在日本走上厨神路的故事。美食类的新写法,同人文的再创造,靠着美食大战,美女暧昧.开出一片天。”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神级美食主播
    美食播主小说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丿L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户谈,这样,你帮我把他这期的节目录下来,送走客户之后我要第一眼就看到他的直播乞丐,站在世纪广场上,抬头眯着眼睛盯着一块亘大的液晶显示屏,然后从兜里掏出半个黑乎乎的馒头,咬了一口,满足道:“叶飞的美食直播真的太神奇了,看他的节目,就算是一坨翔也能吃出山珍海味的味道来。”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全本下载
    “相当典型的系统流小说,看的多就会审美疲劳的那种,美食类是个亮点但也仅此而已,主角是个闷蛋,文笔不行,剧情不行,只有装逼,次数多了也没意思了,书荒可看”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食人魔的美食盒
    食人魔的美食盒番茄
    “《烹人指南》:1找一个或八个活人2打他3继续打他4.把他丢到火里5吃他” 坐在名为“美食盒”的角斗场至尊观赏席上,看着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勇者、兽人先知、精灵英雄们像野兽一样在泥泞和血污中互相搏杀,撕咬,只为争取那一点点肮脏的食物和生存的权利......已经站在刀塔大6的顶点,站在一切之上的食人魔之王戈隆突然间开始怀念起孩童时的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还有那本妈妈…
  • 幻想美食猎人
    安忆金海川《幻想美食猎人》
    “遥远的东方国度里,出现了一个号称神之手的男人,在他的手里,任何***的料理都不再***。 当然,不***的料理,有着不***的价格。一碟青椒肉丝盖浇饭108RMB,不好意思没有配菜,没有茶水,只有盖浇饭。他的店里,不接受预定,不接受打包,只接受本人来排队,并且在店里吃完。 但是,如果你以为他卖的只是一般人的料理,那就错了。 深海巨兽精华乱炖,八宝登龙宴,金刚虎骨汤,一个个乱入在世界里的怪兽都是他眼里的食材。 主业是厨师,副业是猎人,别人都叫他美食猎人。” 遥远的东方国度里,出现了一个号称神之手的男人,在他的手里,任何平凡的料理都不再平凡。当然,不平凡的料理,有着不平凡的价格。一碟青椒肉丝盖浇饭108RMB,不好意思没有配菜,没有茶水,只有盖浇饭。他的店里,不接受预定,不接受打包,只接受本人来排队,并且在店里吃完。但是,如果你以为他卖的只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