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好笑逗逼的书单】小说书单
  • 从港综签到成为传说
    小说《从港综签到成为传说》TXT下载
    “挺好笑的,配角迪化,就是文笔差点。可以看看” 赵学延偶得诸天签到系统,第一站港综,签到获得粤语精通。签到排气管,奖励完美隐身术。签到茶壶,奖励一倍体质体能。签到凡士林,奖励一百元港币。签到兰克斯,奖励改良版小神奇神通。签到卷毛,奖励一百元港币。
  • 开局主神挂了
    开局主神挂了 青楼书生
    “写的不错好玩好笑 ------------------ 停更了” 主神爸爸原地爆炸之后,轮回者浪迹诸天的故事。第一个世界民国综合卷:《双旗镇刀客》、《罗曼蒂克消亡史》、《让子弹飞》、《一代宗师》、《精武门》。PS:不喜欢走剧情线。女主方面,属于新流派,大家参考我笔名。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无错字
    “迪化”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 在港综成为传说
    小说《在港综成为传说》TXT下载
    “很好笑” 关于在港综成为传说:梦醒港岛,廖文杰发现自己成了重案组之虎曹达华的远房侄子。习武、修道、抓鬼、降妖,踏不平之事;武道、仙道、法宝、神通,尽归于手。食神之夜,他踏空而行,迎面白衣,道:“我有一技,还请菩萨不吝赐教!”
  • 这个诅咒太棒了
    这个诅咒太棒了多久一更新
    “看到去上学后第一次出任务去唐市 感觉没那么好看了” 陈宇穿越到高武世界,却被“世界意志”判定为入侵者,施加了诅咒。【诅咒效果:状态反转】【修行中:劲气1、2、1、1】【锻炼中:肥胖+1;虚弱+1;体质1;力量1;耐性1】陈宇:“欺人太甚!老子不练了!”【懒惰中:劲气+1、+2、+2、+1】【熬夜中:健康+1;免疫力+1;心肺功能+1;疲惫1…
  • 影视世界大闲人
    陈莽影视世界大闲人
    “好笑的” 武当山上,面对强行让他说出谢逊下落的群雄,张翠山一脸邪魅狷狂,缓缓抽出了背后的倚天剑和屠龙宝刀:“我不是针对谁,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风云世界,帝释天集齐七柄神兵欲要屠龙,此时,一条满口社会口音的青龙从天而降:“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人!大威天龙!”自从陈莽获得了穿越诸天万界的能力后,一些世界…
  • 我快亏成麻瓜了
    我快亏成麻瓜txt全本下载
    “不思考还是可以看看” 巫师穿越娱乐圈,成了首都电影学院一名学生。想回到自己的世界?那就帮蛋疼的系统亏钱吧!有人说,拍文艺片一定会亏钱有人说,拍续集的能亏掉渣有人说,要瞅准票房毒药有人说,流量小鲜肉的电影没人看还有人说闭嘴!你们可憋说了,都是骗纸!这是巫师大人穿越娱乐圈,为了回家拼命亏钱的故事。VIP书友群:43…
  • 我一生经历三千主角
    我一生经历三千主角
    “有趣 可惜太监” 王青辛辛苦苦找到了一个主角:嗯?这个人修炼怎么如此懒惰?主角可以废柴但不可以懒啊,认错人了!!王青辛辛苦苦又找到了一个主角:嗯?这个人竟然不给我丹药和功法?这么小气肯定不是主角,拍死算了。王青继续辛辛苦苦又找到一个主角:嗯?这个人怎么见到女人就走不动路?这里是修仙哎!!哦豁,果然被女人弄死…
  • 四合院不甘心的许大茂
    小说《四合院不甘心的许大茂小说》TXT下载
    “很欢乐 看过的情满四合院类型最好的” 禽满四合院里大反派的逆袭!穿越重生成为禽满四合院里最悲催的许大茂,还好一切都来得及。娄小娥:我未来老公真棒,什么时候才让我过门呀!何雨水:傻哥,你一边去不许你说大茂哥坏话!秦淮茹:为什么当初李媒婆介绍的不是大茂!梁拉娣:大茂是个真男人!文丽:能够包容我的只有大茂了!冉秋叶:大茂我都好几天没…
  • 我没想捉妖啊
    小说《我没想捉妖啊小说》TXT下载
    “好玩” 吴俊手持银针,注视着面前的病人,面色稍显凝重。“我这一针下去,你可能会死,你确定要治吗?”“可是小吴大夫,我只是得了脚气呀”护理专业的吴俊穿越修行世界,医治过病人无数,无论神佛妖魔,到了他手上都难逃一死。最终,他得出了一个惊人的推断,此方世界的医术是杀人技!嗯,绝不可能是他学艺不精的缘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