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动漫😜😜😜😜😜😜】小说书单
  • 欢迎来到BOSS队
    欢迎来到boss队精校下载
    “” 我叫欧阳靖,穿越者,曾用名:欧阳克。因为穿越的关系,我知道很多秘密。所以我不但练成了蛤蟆功,还练成了九阳神功、重剑剑法。现在我终于神功大成,准备去桃花岛提亲,感觉自己即将走上人生巅峰。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个世界,居然是“轮回”控剧下的剧情世界!轮回者们来了,我有神功,他们有科学!手持Ak大狙…
  • 木叶之式神召唤
    召唤女式神
    “” 穿越至火影世界,能够召唤出R、SR、SSR等妖怪,继承获得式神之力三尾狐:“你是说这个黄头发的小子身体内,也有一只狐狸,还是九个尾巴的!?”雪女:“这个世界上竟然有能使用冰雪之力的人类”辉夜姬:“桂木,那个和我名字一样的女人真的被困在月亮上了吗?我们把她救出来好不好!?”酒吞童子:“天邪鬼…
  • 奶爸的文艺人生
    昆仑奶爸的文艺人生决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二次元国度
    二次元误国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我可能是个假神明
    男主女主是莫铭,祁妙,申志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一开始知道是要去异世界做神明,其实莫铭是拒绝的,但后来听说是类似地球的异世界,而且做神明的任务,就是去实现凡人的愿望,重要的是还很厉害,就像是不停加特技,于是莫铭就去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可能是个假神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可能是个假神明》还…
  • 海贼盖伦
    男主女主是盖lún,娜美,斯摩格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海贼同人】我,盖伦,有系统。此外,书名其实是《海贼王世界里的正义骑士、能抗能打大宝剑、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的缩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女友很致命
    男主女主是袁明,廖布奇,季凌薇的小说是什么
    “” 某一天醒来,袁明身边的现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舒家大小姐,坚持要求他搬到她家去蹭饭吃。苏家独生女,认定他就是那个拯救她的男人。财团女总裁,把他当成了自己可爱的私有物。甚至连反派们都莫名其妙,一个个争当他的手下。但在这甜蜜欢乐的日常中,似乎还存在着许多危险的陷阱,一不小心就会让他的人生读档…
  • 木叶的上下五十年
    木叶上下五十年 主角的万花筒
    “” (ps新书《某魔法的霍格沃茨》已发布,欢迎收藏)“我愚蠢的宿主啊,你渴望忍术吗?”“你渴望妹子吗?”“你渴望积分吗?”“想要的话我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于是世界开始迎接大忍者时代的来临。
  • 当瓦罗兰遇上美漫英雄
    当瓦罗兰遇上美漫英雄刀与猫小说
    “” 一个穿越的灵魂带着名为“系统”的金手指在纽约生活的故事。本书又名《蔚的幸福往事》,《漫威英雄的光辉历史》,《谦逊懂礼的主角战战栗栗的悲惨岁月》书友群:539099459,喜欢水群的朋友可以加一下
  • 木叶之沙盒游戏
    男主女主是佐助,卡卡,宇智波的小说是什么
    “” 羽来到了火影世界,开始了奇妙的沙盒游戏之旅:装备、忍术全靠捡,就连媳妇(抱歉,这个捡不到,捡了漏气怎么办?)(不拆cp,女主紫苑,新书需要各位关照,如有喷子,还望不带上人身攻击,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木叶之沙盒游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