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末日类】小说书单
  • 海怪联盟
    类似海怪联盟
    “又名:海鲜联萌~ 海洋动物世界, 神话+科普+想象 = 萌萌哒各色海怪 ps:耽美,跨种族,异能类”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末世谈
    末世谈txt完整版下载
    “末日种田文,无丧尸,有空间金手指,自然灾难导致末世,带修真元素,并且有萌龙出场。故事聚焦在农村,特点是乡村的末日状态比较写实,或者说该文生活气息浓郁。之前有段时间追过末世题材,可惜粮草不多,随身空间真的是很爽的金手指。末世耽美最红的大概属非天夜翔《二零一三》,相比起来这本就土了点,但胜在口味不重吧,汗” 我们都生活在一栋叫作人类文明的摩天大楼中,在里面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随着大楼越盖越高我们也被抬得越来越高,你有想过吗?如果有一天这栋大楼终于不堪重负开始腐朽,你是否能从这样一场浩劫中安然逃脱?是否能适应大楼之外的生活?陶亮是个悲催的老实男人,生出来就缺钙长大了还缺爱,在社会上混得不好,于…
  • 寒武再临
    寒武再临15章
    “为了封面上那只可卖萌,会傲娇,可当交通工具,可捕猎,可保护主人战斗的巨型布偶喵,闪着星星眼收单。设定原本《全球进化》也很好看。” 距今五亿多年前,是地质学史上称为寒武纪的古生代时期,这一时期作为古生代的第一纪,不仅对地质学研究有着重大意义,更是古生物学历史上最为疯狂、绚烂、神秘的时代。在寒武纪之前,地球物种较为单调,寒武纪时期,在地质学上相对很短的几百万年间,全球物种突然疯狂进化,数不清的无脊椎动物、节肢动物、软体动…
  •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重生宅男的末世手册网盘
    “末世种田文,算是贴近现实,主角除了重生前的经历没有其他金手指,无空间,其他配角描写的也很不错,踏踏实实种田求生,有异能萌宠出镜。后半期自建基地颇有创意,末世文中的美食元素对比差格外大,看了容易饿” 晋江vip2016.9.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503文章积分228,836,048无空间、无异能、无大腿可抱的三无男主,小心谨慎的在末世生活了足足十年,没落进丧尸口中,却倒霉地死在两拨势力火并之中,实在有些让人怅然若失。可一睁眼,他竟回到了十年前、末世前三个月!他依旧是那个没有异能、没有…
  • 感染者α
    小说《感染者α》TXT百度云
    “耽美,美剧即视感,科幻悬疑风,甜萌+恐怖口味,建议不要三更半夜看” 点击图片可以看到海格大人完美的配文漫画哦~~~太美好了(海格大我爱你!)这是一个倒霉老爹带着儿子找妈妈的故事
  • 二零一三(末日曙光)
    末日曙光txt下载八零
    “末日耽美,大约属这本最有名,文笔&故事都很好。以前的文,不论文笔故事咋样,起码都不注水,常识过得去,后来听说小学生写手横行,摇头笑还是支持,现在想找本不注水的都很难,还是关注老作者吧” 2013年,丧尸潮爆发故土沦陷,人类展开一场大规模保卫战主角们在长夜中等候黎明的到来末日来临之际,何去何从?过去在灰烬里破碎信念在烈火中新生为免误入还是扫一下雷好了:耽美文,圣母傲娇受,脑残未成年受..
  • 黑暗血时代
    类似黑暗血时代的完结小说
    “qd看的第一本末世文,看到第九卷。故事性不错,背景跨度太大后期厌弃,前几卷可看,粮草”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生化之末世传说
    生化之末世传说txt全集
    “开头惊艳的末世文,丧尸,特种兵主角,北美地图,美剧即视感,军事武器丰富,美女配角们有各自的亮点,后期质量有所下降,就没看完” 丧尸横行的末世,吉尔和妮可遇到了一个神秘的中国男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生化之末世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2785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掌上七星后续
    “对末日题材感兴趣,奈何好像粮草不多。作死建了个末日书单,然后发现言情类书目没保存 orz 加上这本吧,现在书单标准比以前放低了”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末世之功德无量
    末世之功德无量txt下载
    “很少看系统文,这部看的下去,还可以。仙草难觅,于是其他等级普遍提星,哎” 末日来临,丧尸肆虐。凌青云拉着庄诚逃命的时候,被庄诚推了一把,不是推向丧尸,而是推向救援车。他发誓要杀光丧尸为庄诚报仇,却在一次战斗里被一块玉佩砸的头破血流这块神奇的玉佩里有一个空间不说,还附带一个功德系统——做好事涨功德,做坏事减功德,这功德还看不见摸不着。不过,凌青云发誓,他定要攒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