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部分优秀变文索引(N-W)】小说书单
  • 前男友变形记
    小说《前男友变形记》TXT下载
    “很甜,前男友性转” 一个微博脑洞引发的短小论坛体。又名:ex变形(性)记/我的前男友不可能变成妹子/直男癌失屌后之怪现状/变成妹子后前女友开始疯狂撩我。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类似穷鬼的上下两千年的小说推荐
    “白活了两千年的我到底在做什么。总体不错。只能说,作者想写的,作者写的,读者看的,读者想看的,都不是一个东西”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燃烧的莫斯科
    燃烧的莫斯科类似的小说
    “二战苏联女红兵,写得很真实” 虽然得不到空军的支援,但凭空多出几个炮兵团,我们的重火力也能得到大大地加强。况且还有一个自动化防空团,他们所装备的自行高射炮,对付德军那些飞行速度慢的轰炸机,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不知道炮兵什么时候能到?”一想到德军的装甲部队正在集团军的防区内,肆无忌惮地向前推进,我就迫不及待地问:“还是划…
  • 逆流而下
    逆流而下gl
    “变百,老书” 作者:七夜茶第一章厌倦的平常理论上说,白天的星星与夜晚一样多,那么白天的梦也应该与夜晚的一样多。不过理论与现实总是存在差距,白天的星星虽多,但却看不到;白天的梦虽多,但却很残酷。七夜,便是我。我已经在懒散无聊中虚度了二十二年,现在正百无聊赖的躺在学校的草坪上。我所在的这所学校据说有“无冕之…
  • 谁能来救救我
    类似谁能来救救我的小说
    “变嫁,脑洞比较大” 被神秘人锁在黑漆漆的监牢里,不停的ko,如何脱身?在线等,挺急的。悬赏50分。被关在高大上的土豪房,按在地上摩擦,如何自救?在线等,真的挺急的悬赏85分。被链子锁了五百年了,叫祖宗都没
  • 三千纪
    成魔本纪 作者 三千
    “古早变百,西方玄幻” 是什么岁月落入眼帘,让泪花凝结?是什么沧桑融入心田,让呼吸停歇?我在你窗前彷徨,任花儿在手中凋谢.这是个远古的大陆,悲怆与欣喜世代流传,多少事迹被湮没,只有流风依旧如歌。一位试图挽救自己爱人生命的魔疗师在一次意外中重伤,而大脑被放入了自己制作的神秘而美丽的女性躯壳。一个个的痛苦与磨练使得她…
  •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txt下载
    “六二君出品,脑洞有趣,宏大叙事和上帝生活相互促进。 缺点也很明显,玩票之作,缺乏明显大纲,没有细节而略显空洞, 总体上还是很不错。” “作为一名上帝,你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如何给自己加上圣光特效,莉莉丝你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老师,我是黑暗神族放不了圣光!”“你是黑暗神族来我们光明系神学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帝小姐又想
  • 死灵师卡拉维日记
    死灵师卡拉维日记txt
    “救姐姐而走上了不归路。” 这是一个死灵法师的冒险故事。我们的故事由一名普通的人类贵族之子卡穆特·阿德莱德开始,在自己的姐姐休穆林·阿德莱德遭受黑日诅咒感染、并被正义之神教会处死后,为了复活他最亲爱的姐姐,卡穆特抛弃了他的身份、隐姓埋名成为一名流浪的死灵法师,只为找到能让亡者复苏的办法。但随着他的旅程的开始,他发现自…
  • 盛世紫荆
    异世之紫荆
    “变嫁,虐文” 天边最后一抹晚霞终于隐没入云端,小城西北角贫民区狭窄的碎石板街道上渐渐的安静了下来,在路边的小石阶台上并肩排坐着一男一女两个衣衫残旧脸泛菜色的小孩子,两对小眼睛目送那“吱呀吱呀”的牛杂
  • 少女伏魔录
    少女伏魔录
    “变嫁,没有上一本好看了” 本书变嫁,变嫁,变嫁,不喜勿入。女主不会是尼姑,不会是尼姑,不会是尼姑(都会嫁人还怎么尼姑?)男主还没这么快出现,还没这么快出现,还没这么快出现(出来了我也不会说!)内容主要是降妖除魔,降妖除魔,降妖除魔(大概吧!)背景层级类似于倩女幽魂!有事没事闲聊等可加群:兔·萝卜地:4216442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