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X的读书笔记】小说书单
  • 三国美人录
    三国美人录无删减版下载
    “本文主线推女,支线推女,分线还是推女。然后分支线才是争霸……,主角身为boss,为推女而甘赴险境,剧情更是把屌丝风格的都市剧情写到了乱世争霸里面,对白也太过都市化,(蔡文姬不应该叫蔡昭姬吗?) 唯一的优点就是qcqs吧!” 万年公主是我的姐姐,貂蝉是我的丫鬟,伏寿是我的青梅竹马;无意中窃了赵云妹妹赵雨的心,夺了花魁卞玲珑的情,醉酒偷了甄姜,上错床摸了甄宓;寻玉玺,泡大小乔,回冀州,偶救蔡琰,占徐州,娶妻糜环,斗刘备,猛追甘倩;小丫头郭环,小萝莉孙尚香,五斗米教圣女宁芊雪,她还有一个姐姐?修道天才诸葛果,百变妖…
  • 至尊神皇
    至尊神皇叶尘至尊神皇叶尘
    “待我重修十三年,敢叫女皇下黄泉。 主角重修三十年,洗白女皇接着舔。”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太太请自重
    太太请自重类型小说
    “多的不说,家庭伦理剧人妻交换” 穿越过来,直接略过恋爱的步骤,喜提一儿一女刘长青很忧郁大儿子懂事聪明,年幼的小女儿因为父母离异将过错怪罪在刘长青身上,敌视着。前任身体的主人舔狗舔到极致,被岳母的一纸协议让前妻拿走了所有财产换来了一对儿女的监护权。工厂倒闭的刘长青苦恼着,怎么抚养一对儿女,是他目前最头疼的事。不复合,不卑微…
  • 大奉打更人
    浮香大奉打更人
    “1.以钠换银。 2:一两=8钱,一钱等于100文,1两等于1000文 看这书脑子和常识记得拿下来放好”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 北凉质子
    北凉质子txt下载棉花糖
    “这本书我看到13章就没看下去。 原文:姬昭武虽说给了我一棍子,差不多打掉了我的一条命,但是好歹结果是因祸得福,你看看他最近缺点啥,或者有什么想要的,给我说,我帮他去弄。 作者说想要红袖这个得力助手去北凉,所以给红袖弟弟的些好处,作为交换条件。 我觉得主角是在跪舔她和她弟弟, 红袖儿,她只是个被抄家的清倌儿,或许自己有自尊矜持。主角对她的态度有问题,两人身份差距巨大,宽容过头了?且这个红袖儿生死都在主角手里,即便之前是什么公主,现在还自持身份? 这个红袖儿有什么资格让主角这样对她呢?原谅他弟弟再小帮一下她弟弟也不是不可以,主角这姿态, 不是平等交易,更像是一个向女主乞讨的乞丐,一个舔狗罢了 ” 身为异姓王之子的陈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活了二十年。半年前得知自己要被蛮荒小国交换为质子的时候,开始了歇斯底里的疯狂。然后天理循环,就此挂了。主角穿越至此,接管了陈积的身体。此时距离交换质子的时间已经不足半年,主角没有享受陈积上半年的疯狂,却要承受这疯狂带来的各种影响。是痛改前非,就此“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