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看我书单给我推口味菜】小说书单
  • 极具恐怖
    极具恐怖全本免费阅读
    “氛围很恐怖,后期蹦,但不失为一本好书。”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或许你对此深信不疑,也或许你并不相信,但我要说的是在这个故事中鬼魂是真实存在的。镜子中出现的森然鬼门,不存在的班级,充满鬼魂的老楼,以及那封预测死亡的短信诸多诡异惊悚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又是谁推开了那扇通向地狱的禁忌之门?无形之中…
  • 无限之绝对疯狂
    无限之绝对疯狂txt精校版
    “主角的人设比较对我口味,可惜更新太慢,而且后期有点崩。” readx;铁血星,一望无际的荒原与烈日中似乎除了呼啸狂风之外与沙烁击打在钢铁表面的噼啪声之外,也就只有源源不断向地下钻动的轰鸣声了,而一名名如之前灰袍般的身影则是就如矿工般推着一台台的板车,运送着矿箱与如油桶般散发着刺鼻异味的长罐。与标准所谓的铁血战士完全不一样,这些铁血族人看上去明显显…
  • 恶灵国度
    诡秘国度 小说
    “除了开头劝退,基本都阔以,弹指的恐怖氛围把握的都很好。” 继《恐怖通缉令》《极具恐怖》后,一笑的第三本灵异小说《恶灵国度》,惊悚来袭!群号:468930903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
  • 最佳影星
    最佳影星无删减版
    “看的唯一一本娱乐类。” 我要躺在钞票堆里打滚!我要做好莱坞巨星!第1章这个男主角咚!咚!咚——急促的敲门声忽然在耳边响起,接着一个男人催促的声音透过门传了过来,“马修,你怎么把化妆师赶出来了?导演和女主角已经就位,整个剧组都在等你这个男主角,你还有十五分钟!”
  • 我的第三帝国
    我的第三帝国校对版
    “看的唯一一本二战类。” 悠闲的小镇上,孩子们正在跑来跑去,仿佛天生就用用不完的精力,挥霍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上面。因为一个看上去非常普通的石头,他们就能互相追逐嬉戏半天,一直到被父母扭着耳朵拎回家去吃饭,还依旧是一副依依不舍的表情。而就在这整洁的街道旁边,一栋建筑物的拐角地方,总是会按时坐着一名双目失明的男人,他…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严力周正《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未完本,更新太慢。”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txt免费在线下载
    “结尾看不懂啊看不懂!!”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免费阅读完整版
    “不错不错,要的就是这样简单直接。”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奥术神座
    类似奥术神座的小说推荐
    “乌贼的书对胃口的就这一本了。”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诸天大道宗
    诸天大道宗如何
    “没写完也要给5星了。” 万千宇宙天骄并起,无穷次元霸主同存。武侠世界,有道人铸剑王权,威临天下一甲子,名传后世三千年,无双无对,古今第一,无上大宗师。神鬼世界,百鬼日行,道人驻世不死,一问鬼神,二问苍天,以地伐天,封神天下,万神之宗长。万阳世界,神魔咆哮天地,大妖宰执星河,一世称尊,灿若骄阳,古今亿万载,万阳同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