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刀塔死亡学院
    刀塔死亡学院下一部
    “好像是15年的书,写的还可以,将无限流和刀塔结合到了一起,以对战的形式来锻炼学院,然后通过新世界来解释小说的背景和力量的来源…… 我记得好像很早之前就有类似的小说了,看过忘了名字,去找找…… 4星-”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个意外的机会,让胡司明加入了刀塔学院。这座超脱在现实世界之外的学院,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在这里,变强是唯一不变的永恒主题。优秀的学员可以成为游戏中的英雄,获得想要的一切;差等生只能收获死亡。为了更好的活下去,胡司明不得不向“毕业”这个终极目…
  • 许仙志
    许仙志txt完整版全集下载
    “说它是仙侠类后宫,其实并不准确…… 这本是个人尽皆知的一个故事,但作者借此演绎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给出了作者自己的前因后果…… 当然,最重要的是各种风格不一的妹子了……按前世今生算……都是我的……”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编造神话
    编造神话未名北小说
    “说实话,开局感觉很尬,有一些不协调感,不过后面的大体构造还不错,可惜最后没有了……” 千百年来,无数神话被创造被埋没......如今末法时代已过,灵气复苏,整个世界又要何去何从?泰山之下,鬼门大开,阴兵出行,何人挡道?东瀛街头,百鬼夜行,唱着属于自己的歌谣!昏暗古堡,沉重的棺材打开,古老公爵睁开血......眼......【展开】【收起】
  • 低维游戏
    低维度游戏免费阅读
    “3星++ 其实这本书写的还是很有想法的… 设定中主角是一个大boos,为了修为突破将自己变成小萌新,然后开始开发地球,后面还弄出了仙宫,最终回到所谓的创世神位面寻找拯救世界的方法… 其中各类的大场面还是很有些暗暗的装逼快感,但是到具体的一些事情会有些笔力不足,特别是到大后期的时候很多都感觉有点崩”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 上古邪神
    “很不错的一本书,穿越异界成为无限流幕后黑手,最终成就自身。 看点在于将异世界的原住民拉进无限流世界”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