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黑名单作者备忘录】小说书单
  • 赘婿
    小说《宋朝第一赘婿》TXT下载
    “作者比起写书,去知乎教人写小说有意思的多 顺便说一句,一个写网文的嘲讽严肃文学界不搞实践搞理论。有够搞笑的。说的跟你写网文就在把网文理论搞明白了。 批量培养百订写手我都服你 死民科,恶心人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隐杀
    隐杀无删减版免费下载下载
    “丢现在无法直视的剧情。别补就√了 瞎吹个榔头,光是顶级杀手会被小姑娘灌cy被迫双飞真就都不够 又当又立,恶心人 ”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我是个么得感情的杀手
    么的感情杀手
    “黑名单作者 从简介书名封面就开始散发蠢气是真滴不容易 呕” 我,似鸽杀手;我,么得感情;也,么得钱。我是易姓匿迹的易海舟;那个四大发明精通一半的男人;我不想跟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个BENG书友新群:1083657061欢迎吹水不喜欢追更的,可以先看完本美术职业文《大美时代》
  • 草根石布衣
    有木有类似草根石布衣
    “这本书前四分之一尚且有四星水平 可随着主角实力的无法压制,草根二字名存实亡的同时,女人疯狂倒贴主角守身如玉的节目效果属实给爷整笑啦” 诸葛亮在《前出师表》里说:“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天下谋士皆以布衣自谦,这就是退则独善其身,进则兼济天下的布衣精神,千百年来一代代传承。而到了2000年:“职业”“军师、幕僚、谋士?”“开什么玩笑,这什么年代了!学历,特长!”“我是师父教出来的,没有学历,特长观相,鉴人”“什么相?”“面…
  • 天降我才必有用
    天降我才必有用zip下载
    “说个没人吐槽的毒点 主角人设是个因为过度肥胖而寿命只有3年的死胖子 半个月时间,不靠任何金手指,纯靠锻炼。从做3个仰卧起坐都费劲到20个引体向上轻轻松松? 作者是SB么?你是在瞧不起谁?” 我本天上逍遥仙,老君炉前炼金丹。酒后失德贬凡尘,谁知人间也艰险。尔虞我诈争名利,勾心斗角无下限。天降我才必有用,越挫越勇越向前。翻手为云覆手雨,我命由我不由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王者时刻
    男主女主是张承浩,何良,莫羡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上个王者我看看?” 才华横溢的前KPL职业选手何良,拥有一段令人失望的职业生涯,最终黯然退役。一直在其背后默默支持着他的弟弟何遇不忿哥哥职业生涯期间的遭遇,决心重走哥哥的职业路。观看过无数王者荣耀职业比赛拥有高端意识的他从未亲手接触过游戏,就这样毅然冲向了属于他的王者时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我是勤行第一人
    我是勤行第一人 下载
    “最简单一个,抑郁症患者就跟心理免疫力缺失了一样,一点点压力会被严重放大。你能想象你把一个剥了皮的人轻轻推一下,他啥感受不?文中爹妈催主角什么恋爱啊什么事业啊,主角直接心态崩了都可能。至少也会浑浑噩噩不想动,感觉一天都被毁了。干嘛催我干这干那,怎么会没事人一样去洗猪肉,能躺床上安心玩手机不发脾气已经是很不错了。 作者蠢到拿抑郁症做噱头,建议他孩子得个抑郁症体会一下就不会那么恶心人了” 哪个是后厨英雄?谁又在勤行称尊?鲜香、麻辣、酸爽、甘甜、苦冽。把子肉、狗不理、开水白菜地锅鸡,清雅不俗腌笃笋,厚味隽永佛跳墙......这是舌尖的盛宴、这是美食的乐章!我,周栋,当是勤行第一人!轻松日常职业深挖系统美食文,关键词够多了吧?还不收藏等什么,这本书太好看了!
  • 全能闲人
    全能闲人下载起点
    “ 纯nt” 医术、厨艺、种植、畜牧、武功......我无所不能,却没有改变世界、拯救人类的伟大志向和节操,只求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尽人间清福......这是一种境界,一种人生哲学、一门高深的学问......同学,乃们就慢慢的悟吧。曾经是人们眼中勤奋标兵的好学生周易,突然拥有了一个全能闲人系统,从此变得全…
  • 这医生太懂我了
    懂我医生起点
    “我错了,是我要求太高了,接触了几个咨询师,我发现心理咨询的确就是个挺弱的技术。作者只能说是比较典型的菜而已…… 最近给人盘逻辑,梳理情绪,这么说吧,想一步到位把心结打开,保守估计三到五个钟头起步。懂吧?心理咨询根本就不适合写成一本书来当主要内容 再更新一点吧,我现在倒不怀疑作者是心理学专业的了,但有一说一,只能说明现在的大学生,真的只会做题,缺乏实践了,不过也没办法,大环境就是这样。读到硕士毕业的应用心理学一本硕士出来都只能去个考研机构当助教的年代,哪来给你实践的人?死读书的结果就是最后那些应用的东西全部去百度知道上东拼西凑一点,片汤话啥也没用。 反正遇事不决原生家庭的心理咨询师,你们真有去遇见的,建议直接让他滚,这种正确的废话屁用没有。就这样。 简单解释一下,为什么心理咨询师不能和患者有私下接触,因为咨询师是治病的,治病的前提就是得减少不必要的干预。控制变量,懂么?如果携带私人感情,必然导致对观测结果有偏差,会影响治疗效果。懂么?这就好比你叫一个做手术的人把手术刀落在别人肚子里了,懂么?知道多离谱了么?所以给一星过不过分?万一误导人真觉得咨询师就该这样呢?嗯?这是人命关天的事,懂么? 这本书的主角搞笑程度堪比最初进化方林岩八级钳工手搓螺母 女主居然还是个心理问题很大的病人? 心理医生基本准则呢? 移情懂不懂?病人和医生不得发生治病以外的接触懂不懂? 这年头写书要不要点脸的啊 为了yy啥都能写是吧? 一股绿茶吊味儿,恶心 瞎了,非常民科且心灵鸡汤 光第一个故事就蠢得无法自拔 一个能火到直接拔男友主机插头的缺爱女友居然三言两语就因为涉及原生家庭缺爱什么要独立啊这种套话直接给了费用。 还什么480很值,作者怀才不遇的嘴脸。这知乎平均鸡汤水平都没还有脸说? 我上我也行! 不要480! 你给我一次80块好不好? 求你了,大哥 动不动就拿早被锤烂的那些营销号比烂 呕呕呕 我严重怀疑作者压根是个心理学菜鸟甚至压根不是这方面的 三甲医院200一次的比你写得强几倍都没问题 哪有第一次心理咨询就叭叭叭分析一堆的? ” 记者:“元医生你好,作为业内最知名的心理医生,请问你的人生宣言是什么?”元嘉:“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做一个懂病人的好医生。”记者:“那元医生我考考你,我现在在想什么?”元嘉:“我猜你在想屁吃!”记者:“讨厌!”(这是一个心理咨询师获得学习空间之后,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帮助病人打开心结苦恼的故事…
  • 穹顶之上
    穹顶之上txt分章节
    “作者的左右横跳操作属实nb不行。我实在无法理解项庭生在起点里头掩耳盗铃否认自己是项庭生是几个意思?怎么滴?把《仙凡变》太监了怕迷妹读者受不了?把自己的lcd人设崩了? 我也不理解一个写实体走言情那块儿的lcd作者为啥要碰机甲这题材。间客主角再怎么双标,结局再怎么烂尾也好歹像本书。这书神nm又是抄eva还抄大剑还抄巨人。结果打斗写这样?我就不理解一个人不知道自己不会写打斗碰这题材干嘛?” 在一个已然被湮灭的史诗年代。有后来人难以想象的高端武力,英雄的名字以及不具名的身躯;有呜咽和长歌,决死的人和绝望里的光历史请我们遗忘,然而,遗忘不代表未曾发生。穹顶之上那些星辰,永远在。(PS:虽然叫做穹顶之上,但这并不是一本星战机甲小说;它是一个关于成长和选择的故事;故事的世界叫做“蔚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