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后宫温馨全读完本·】小说书单
  • 重活了
    重活了完整版免费阅读
    “适合御姐控、人妻控的一本好书”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绳师
    绳师完整版txt下载
    “紧缚,调教。SM什么的最喜欢了,情节比较水,但这是我的个人兴趣哈哈” 富士山旖旎的风,融化在三月天的樱花纷舞中。处子肌肤上淡粉的勒痕,一如江户浮世绘诞下的妖妩与凄艳。爱与憎恨。嫉妒与宽恕。痛苦和快乐。人总是无意识地沉溺于自己编织的绳网内,无法自拔着。好吧,请允许我在这个角落里静静地,缓缓地抚动爱者与被爱者的心弦,把它们化作屏蔽虚妄的绳结。请记住,我是一个绳师…
  • 守护美女
    男主女主是金易,萧丽影,萧欣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佣兵之王,美女后宫” 金易双手沾满血腥,很长时间里只是一部杀人机器。后来,机器叛变了,毁灭了控制者。他本想放下屠刀,但老和尚告诉他,屠刀除了杀人和切菜外,还可以守护正义。即使杀人,也有个很正义的借口,叫做惩恶扬善!所以他决定守护某些东西来赎罪,英雄救美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只是故事的发展出现了偏差,开头是许多骑士…
  • 我的美女老总
    我的美女老总小说无弹窗
    “后宫姐妹花” ((起点第五编辑组签约作品!)):主角李天从小就是一个孤儿,被人收养之后进行锻炼,变成了安全局的王牌特工。李天逐渐厌恶了这样的生活,提出申请退出安全局后开始了自己平凡的生活。一次醉酒使他夺去了一位美女的贞操,为此懊悔不已!应聘工作,公司的经理居然是那名被自己夺去贞操的美女......没有修…
  • 花都猎人
    花都猎人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主角之类都记得不是那么清楚,但暧昧与擦边是不可少的”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他,因为犯了严重错误被清除出号称精锐中的精锐海军陆战队,回到都市后他颓废的生活着,命运却始终与他开着玩笑,一系列的误会让他成了警局的常客,被警察当作极度危险人物。当形形色色的都市美女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却被动的与她们产生冲突与误会,最终他与她们将会发生什么…
  • 武唐第一风流纨绔
    武唐第一纨绔在线阅读
    “小H文,不但搞便雌性,最后连母亲都趁着酒劲搞定了” 一名现代人穿越来到大唐,成为武则天姐姐、韩国夫人武顺之子贺兰敏之!史载贺兰敏之相貌俊美,但风流成性,做出了许多让人瞠目结舌的风流韵事!这是一个让人无限向往的年代:盛世大唐,国力空前的强盛,百姓安乐,四夷臣服,万国来朝;这又是一个让人非常惊叹的年代:男权旁落,女人强势横行,出现了许多集美貌与…
  • 妇科长
    妇科长免费阅读
    “这个不多说是男人都懂得” “妇科长”系统从天而降,王羽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仰望星空,王羽大吼一声:“祖传老中医!包治妇科百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妇科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皇家娱乐指南
    皇家娱乐指南txt下载全集
    “架空历史类。三痴唯一一部很带烟火气的作品,第一次看时没往下看了,但后面捡起重看才发现这只是戏谑生活的一种方式” 人生五大快活:看遍世间美色、听过世间妙音、鲜衣艳服、奇言妙语,这是第一快活;堂前列鼎,堂后度曲,宾客满席,花影流衣,这是第二快活;楼藏万卷书,知心友十余人分别赋诗,互较高下,这是第三快活;千金买舟,鼓吹一部、妓妾数人,泛家浮宅,不知老之将至,这是第四快活;十余年后家财荡尽,一身狼狈,朝不谋…
  • 重生之心动
    重生之心动人物
    “夏花的温暖向后宫,暖暖的,甜甜的” 秦安回到初三开学的第一天,他向一直暗恋着的叶竹澜表白了。在这个会有“第八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的时代,在这个会有“为了革命保护视力”的时代,在三八线依然横亘在少男少女课桌上的时代,秦安所最迫切要做的并不是因为成绩太差被扫地出门,换班后发奋学习一扫前耻,而是如何安慰叶竹澜。叶竹…
  • 重生之大涅磐
    媲美重生之大涅磐的小说
    “给人一种淡淡的校园青涩,初恋懵懂的美好感觉。唐妩与林珞然形象刻画的也是生动可爱”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