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2019追读】小说书单
  • 重返2008年
    重返2008年和谐章节
    “可读,青涩幼苗。” 一趟列车,载着李达重回2008年的高中时代,这一年,同桌的少女笑容很美,上铺的兄弟鼾声如雷,讲台上的老师说这是他带的最差的一届。这一年,青春年少,岁月静好。【本书主日常,微甜】书友群:1059375714
  • 我的美利坚
    我的美利坚精校版下载
    “金字塔的社会结构” 《我的美利坚》故事提要——“资本主义国家嘛,它的意思是我有资本你没有,所以这个国家是我的!联络方,给我镇压,难道洛克菲勒能做得,我谢菲尔德就做不得了么?”威廉谢菲尔德收敛笑容冷声道,“快乐美利坚、枪战每一天.”镀金时代,1895.......
  • 变成血族是什么体验
    变成怪shòu是什么鬼
    “都市异能文,脑洞推理,逻辑合理。” “变成吸血鬼是什么体验?”向坤没想到,这个不久前在知乎上被他把答案当成故事来看的问题,现在居然可以用亲身经历来回答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成吸血鬼是什么体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2014年,华国,金陵市。六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仿佛要蒸干沥青路上最后一丝水汽。看着街上来去匆匆的行
    “辅助外挂都市流。学霸的日常..... 不明觉厉。后面越来越水、感觉崩不住”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骑砍风云录
    骑砍风云录停更了
    “没玩过骑砍,但不影响阅读。异界外挂升级文” 这个夏天,李察离开家乡,成为一名开拓贵族。彼时,前有土著环伺围攻,后有勋贵杀机暗藏。他所能依靠的东西不多,其中有一样叫做骑马与砍杀系统。ps:没玩过游戏也可以无障碍阅读请加书友群:738038710
  • 最佳特摄时代
    特摄时代起点
    “论如何掏空小学生压岁钱、零花钱,欢乐文” 一开始,孟浪想做一个大导演。为了拯救家族企业,他拍了部“买悠悠球送电视剧”的《火力少年王》!本想卖点悠悠球赚钱拍大作,没成想老爹突然告诉他:“儿砸!咱家玩具厂要上市啦!”这时候,他才发现,原来在无盗版的世界拍特摄,居然这么赚钱!于是,他又拍了《巴啦啦小魔仙》、《铠甲勇士》、《爆丸小子》、《…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56
    “反向套路搞事欢快沙雕文。”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 影视世界当神探
    影视世界当神探 小说
    “漫威世界开挂” ——————新书《末日游戏online》已发,欢迎各位老铁,请前往收藏养肥,捧个人场啊~~~——————书名——影视世界之辣手警探。(上架后,很难改书名了,特此说明)路克重生了,还重生到了美国。但他渐渐发现,这个美国并不是上一世的那个美国。这里有着影视世界里的超凡能力和人物,他要如何在这个…
  • 游戏设计鬼才
    小说《游戏设计鬼才》TXT下载
    “游戏开发类。” 在这个游戏文化贫瘠的世界,他做的每一款游戏都被无数人追捧,变成时代潮流。杨阳感觉很无奈,他只想做一款垃圾游戏捞钱,谁想竟成为经典。
  • 重返洛杉矶
    重返洛杉矶下载txt
    “这个作者比较擅长的题材。可读” 加州理工高材生,被命运一脚踹回七十年代的洛杉矶。这年头,王安还很牛,靠打字机富到流油;乔布斯因为没钱退了学,带着简历试图混温饱;盖茨则是个刚上哈佛的帅小伙,满心想着谈恋爱;巴菲特抠抠索索,盯着仓位脸色泛白。山中来老虎,称大王又怎样,整个世界被扇到未知道路上。这是一个财色兼收,怪才崛起的壮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