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妹妹角色】小说书单
  • 推掉那座塔
    推掉那座塔txt免费下载
    “还行” 李维带着称号属性面板穿越到异世界,成为了一个乡下农夫的儿子。骑士、法师、失语者、倒吊人魔兽、魔植、异物、海精灵超凡与权贵面前,李维做出许诺:“我要当高高在上的王爵,拥有最繁华辽阔的领地,让众生都颂扬我的威名。”“当然,前提是必须推掉那座塔。”这是一个农夫之子带着外挂逆袭王爵的故事。
  • 放开那个女巫
    男主女主是罗兰,安娜,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前1000章满满的时代变革感”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作者
    “需要对『二次元』有一定了解”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花与剑与法兰西
    花与剑与法兰西txt八零
    “女性角色写得好, 妹妹有点蠢..” ..,花与剑与法兰西在夏尔轻声的抚慰下,刚从噩梦当中醒过来的芙兰重新陷入到了沉眠当中。虽然已经从醉酒状态当中挣脱了出来,但是芙兰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在金色的眉毛和睫毛的映衬下,这个睡容显得十足可爱,以至于夏尔原本的气恼也慢慢地消失了。哎,谁在年少的时候不做点荒唐事呢?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一贯…
  • 我的妹妹是偶像
    我的妹妹是偶像 无防盗
    “文青...”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希望它能在浮躁的世界让你能够静下心来聆听细节,希望它能在孤单的时间里陪你完成一场华丽冒险。(此处应有BGM响起)爱是什么?苏虞兮:爱就是源于人类生命繁衍的本能,为满足身心健康和快慰的需要而与专一异性对象共同进行的自由劳动。裴砚晨:爱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更是情不知何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