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宠文进行时||兵哥哥】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重生八十年代神医俏媳妇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七零甜妻撩夫记
    七零甜妻撩夫撩妻
    “” 顾泠泠前世被惺惺作态的继母继妹耍的团团转,失去了父爱,也造就了自己不幸的婚姻。没想到竟然重生回到了十六岁,她还是花一样的年纪,不逆袭对不起自己!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她双手叉腰小得意:咱可是十八般手艺样样精通,不信撩不到你!某男狡黠一笑:媳妇,才尝过八般手艺,还有十般没试过,来,继续继续VIP…
  • 重生八零娇妻入怀
    小说《重生八零娇妻入怀》TXT百度云
    “” 重生后,苏晓棠只想做两件事:第一件:撕下大伯一家伪善的假面具,拿回属于她和弟弟的东西;第二件:利用空间和医术,领着弟弟赚钱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某人却揽过她的肩:糖糖,渣渣们交给我,你负责嫁给我就行!苏晓棠冷笑:大叔,你想老牛吃嫩草?某人摆出严肃脸:娘子,这个问题咱们炕上慢慢谈。(本文1…
  • 重生奋斗农村媳
    重生奋斗农家媳全文
    “” 上辈子她嫁给了对方为了报恩而娶她的男人,是不被丈夫和公婆喜欢,又有着肥胖身材和恶名的村妇,家里包办的婚姻,结婚后因在村里与公婆交恶,不得不被丈夫申请随了军,面对眼神能冻死人又与自己分房而过的丈夫,遭人设计,最后失去婚姻孤苦一生悲惨而死。重活一世,张桂兰揉头,暗下谋算怎么能将身上的‘恶名声’…
  • 重生之养娃日常
    重生60养娃日常免费
    “” “那是,也不看是谁媳妇儿!”宋远洹闻言,得意的勾唇承认,那表情可一点都没有他往日里的谦虚模样,不过,他心里也是真的有些得意。其实在他原先的想法里,许秀秀来部队探亲只要不给他丢人,不给他添麻烦,他就已经心满意足了,但是许秀秀却出乎他的预料,她性子温柔却很有主见,恬静的外表却不失大方,他自问在…
  • 重生八零有点甜
    免费阅读小说重生八零有点甜
    “”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 重生奋斗俏军嫂
    重来之如意小说
    “在追中” 前世林晚委曲求全,自以为的善良只感动了自己。重来一世,林晚发誓,只要锋芒,不要善良。出轨的丈夫、嚣张的小三、睡“姐夫”的妹妹都来较量较量!某男:老婆,你在前边撕,我带着一个师给你助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奋斗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奋斗俏军嫂最新章…
  • 重生之傲娇军嫂
    重生之军娇花
    “” 上辈子万楚儿作天作地,认白莲花当闺蜜,气死老娘,糟践婆家,打掉孩子,落了个万人嫌,把自己作成了一朵烂野花。老天让她重来一次,看她如何手撕白莲花、打退一切妖艳贱货,活成一朵美丽花火,盛开在辉煌的天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傲娇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穿越七零俏军嫂
    穿越七零俏军嫂作者珠灯全文免费阅读
    “” 简介:某男:我救过江筠。将军:你救过我?你怎么不上天?江筠:我就是江筠!钻石剩女江筠穿越到同名女孩子身上,这没什么可怕的,她到哪儿都能生存,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可怕的是,这里是七零部队大院,人人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七零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穿越七…
  • 重生农媳翻身:老公,乖乖就擒
    重生东西翻身老公乖乖就擒
    “” 【甜宠+虐渣+爽文】生命被剥夺,男人被觊觎,拿着好牌却输飞了裤衩,她的人生简直不堪回首。老天开眼,重归六零,她只想抱紧大腿,学满技能,借势欺人,虐遍极品奇葩白莲花!可抱着抱着她发现前世的男人变成了了不得的大人物!“说好的高冷男神呢?说好的不近女色呢?”他的撩妹技能,怕是都爆点了吧?邪魅狷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