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未来科幻小说自留地】小说书单
  • 我,来自一千年前
    来自一千年以前
    “@秦喵: 男性向网文里的女性角色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仙女和妓女。女性向网文里的女性角色大致可以分为两种:花痴和毒妇。这本书里的女主写出了女性作为一个人所该有的欲望,野心,理想,和限制其的道德荣誉与责任。女主让我想起莱因哈特,这本书可以说是有银英之遗风了。” 肉书屋VIP.5.12正文完结,总书评数:7245当前被收藏数:8539一千年后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当你睁开眼后发现自己身处一千年后的世界,会有种什么样的感觉?一梦千年,林笺睁开眼,发现自己已身处一千年后,父亲是帝国一级上将,家中有着三个优秀的兄姐。就像是再美丽的钻石都会有些许的瑕疵,而她…
  • 银河第一纪元
    类似于银河第一纪元的小说
    “乔半星,霸气,真正的女强文,帅到无法直视啊。迷路的龙的所有书都不错呢” 银河系的两个巨大旋臂的其中之一的边缘处,有一个未被发现的文明星系,太阳系。在太阳系唯二的两颗生命星,那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一场盛大的豪门联姻拉开了银河第一纪元的序幕——年仅20岁的少校师长和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惑星完美人族的技术入侵,一样打回去。两个来自E级文明星地…
  • 神棍机甲
    禾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黑黢黢的封闭空间里。//无弹窗更新快//(~)她极力瞪大眼,挣扎着想要看清楚周
    “好几年前的科幻,未来星际背景,讲讲美食啊机甲啊什么的,还掺着一点修真,前半部分还不错,到后面有些拖沓的感觉” ads_wz_txt;在紫府秘境第一次当爸爸的时候,许二是激动的。联盟内战喜得双子,虽然小家伙长得有点对不起他这亲爸爸,许二依然是喜悦的。忒么,最坑爹的就是这回。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好不容易让温老头松口答应办喜事,同自家媳妇儿按照联盟律法,真正的绑在一起,婚礼已经在着手安排,在这样敏感的时…
  • 鱼干女的机甲生涯
    鱼干女的机甲生涯全文
    “好多年了,女主机甲文的鼻祖吧,真的经典,现在看也还是很不错的”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鱼干女的机甲生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鱼干女的机甲生涯》作者:千本樱景严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
  • 机甲之无尽升级
    机甲之无尽升级在线阅读
    “巨坑,但是念念不忘” 儿时一场意外,十年精神力“残疾”。体质恶向变异,众亲远离,那又如何?如今又一场意外,却让她再度回归这个由精神力控制的社会傻瓜机也能升级变成高级货?!操控机甲那还不是跟玩儿一样!参加个比赛又能拿奖金又能上学,好事啊,唯一的问题——我真的是个女的!什么?你的机甲不动了?不知道啊,我刚才也就摸了…
  • 未来传奇
    未来传奇结局
    “星际军旅向,还不错” 简约版:大梦初醒,已是千年。现代特种女兵在未来世界,一步步走向传奇之路!啰嗦版:一次意外,现代特种女兵竟来到了千年之后!星球联盟,异兽纵横,科技高速发展,可人类的生存压力也与日俱增。再次投身军队的褚瑜,会有如何不一样的精彩?千年变化,岁月如梭。古武与科技交错,战斗间更显本色!且看褚瑜在这未…
  • 论神殿的建立
    论神殿的建立 作者回复
    “(⊙_⊙)很难评价哎,还挺好看的” 轰轰烈烈的大远航结束了。银河时代、帝国时代、神殿时代,文明在衰败,自由在腐朽,激情澎拜的进取精神已如昨日黄花,宇宙历4013年的银河,横亘整个人类社会的是概率百分之一点五的基因病和超能力世界无形阴影笼罩下的巨大铁幕。地球,文明的摇篮,全银河人类共同的母星,《地球保留地公约》及其附件保护下唯…
  • 理论上可行
    理论上可行在线
    “最近很不错的星际女强文了” 岚杉是一个杰出的女性,她天资卓越,能力非凡,用自己短短几十年的生命在世人心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为全人类献身时,岚杉是无怨无悔的,同时也是庆幸的——她卓绝的天赋将会让她有再次醒来的机会。许多年后,终于再次睁开眼的岚杉一脸茫然——她现在竟然是一个艳俗的女人。一个没头脑的艳俗女人。一个没头…
  • 第一战场指挥官!
    小说《第一战场指挥官!》TXT下载
    “不错” 战无不克的连胜将军,一朝穿越到联盟大学军事指挥系。在全真模拟的系统里,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兵。指挥:小兵,快去贡献一个人头!先锋:小兵,快拦住他们,我先跑!大将:小兵,和他们同归于尽!头可断物资不可散!小兵连胜:妈蛋,都是一群什么玩意儿?老子单手拆战旗千里走单骑有没有?零级新手小兵连胜:“…
  • 我的外挂叫地球
    男主女主是瑞亚,建模,列宁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末世穿越未来,以建模师为职重现地球文明” 瑞亚:我会刀枪棍棒,一打十。路人甲:你是建模师,不是机甲人。瑞亚:我会冷热/兵器,狙击手。路人乙:你是建模师,不是机械师。瑞亚:...建模师是什么?路人:emmmm未来的宇宙最强建模师养成史,女主杰克苏。感情线辅。文文将于4月25号入v,请各位亲亲走过路过多多支持一下叭!非常感谢啦!推荐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