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gyg读书记录:2018】】小说书单
  • 爆笑鬼差
    爆笑鬼差馆
    “非搞笑文,是升级文。见习鬼差,银牌鬼差,金牌鬼差,鬼将...鬼王...鬼帝。细节反映出作者人品不行。对手是萌妹子模样的时候,又是调戏又是摸手,一变成鬼的模样就拍掉对方脑袋,爆掉对方眼珠子,还yy用她的头骨当夜壶。人太渣” 我为鬼差,笑傲幽冥看你不爽勾你魂,看你顺眼加你命别看我现在只是见习鬼差,有朝一日幽冥也是我做主仙人又如何?魔主又怎样?妖皇奈我何?统统被我踩在脚下茄子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茄子的兄弟姐妹们来凑凑热闹吧495334233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恋听网
    “之前给粮草的。“度”了很多人,但细思极恐,佛这个东西,总是以自己的道德标准要求别人,不服就折磨你,不认错就一直用刀切你的肉,挖你的眼。佛讲因果,其实对因果的理解很肤浅。”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问镜
    问镜小说
    “作者造词能力强,很多仙侠风格的设定和名称毫无违和感。 缺点就是看不下去(囧)。” 问镜减肥专家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怪奇谈
    “07年女性作者的书,之前看了50章,过1个月忘光了,不想捡了。”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全文免费阅读
    “目前6.1分,坐看这种题材还能新鲜多久。”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免费阅读
    “感觉是个不懂网文的老作者的书!,文笔不错但投毒的同时又缺少爽点,比如开篇的恶妇没死而善良的老道死了。对小白很不友好,很适合装逼打脸的地方居然按常理发展:【等了尘进来,知县心中就开始打鼓。这人太年轻了吧,能有多少道行,后面竟然还跟了个女娃娃。知县打鼓归打鼓,还是热情的接待了了尘一行。并许诺只要能求下雨来,一定厚赏,并报告朝廷请求朝廷嘉奖。】这里知县不应该狠狠的怀疑怠慢一番吗?轻蔑的眼神呢?扮猪吃虎呢?套路打脸呢?”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o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仙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魔界的女婿
    小说《陈睿》TXT下载
    “很白的异界穿越后宫文?越看越向升级文靠拢,糖葫芦式的力量结构。不断设计出刷女性好感的剧情算是卖点,但没多久就开始狗血【大魔王“虽然老子没力量了,但老子放了个很厉害的控制技,必须突破现有境界才能脱困。主角:“哎呦还差一点点就是突破不了尼。” 导演:“女配,你死了主角就能突破了。”】” 这是一次坑爹的穿越,宅男陈睿重生在一个掉入魔界的人类身上,到处都是传说中邪恶、凶残的魔族。面对着恐怖的魔帝、高傲的堕落龙族、强悍的元素等各种强大的敌人,拥有奇异系统的人类是选择山为绝顶我为峰,还是人为刀俎我为肉?魔界的美女有不少,腹黑的萝莉公主,冷酷的冰山女王,暴力的镰刀女魔,妖媚而要命的…
  • 末日乐园
    香寒讲的是什么
    “精神病人脑洞多。”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花与剑与法兰西
    花与剑与法兰西txt完整版
    “真干草” ..,花与剑与法兰西在夏尔轻声的抚慰下,刚从噩梦当中醒过来的芙兰重新陷入到了沉眠当中。虽然已经从醉酒状态当中挣脱了出来,但是芙兰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在金色的眉毛和睫毛的映衬下,这个睡容显得十足可爱,以至于夏尔原本的气恼也慢慢地消失了。哎,谁在年少的时候不做点荒唐事呢?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一贯…
  • 星期五有鬼
    牛大宝有声星期五有鬼
    “智商为零的主角,廉价的鸡汤,不合时宜的耍宝。” 我是一家网络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我主持的节目叫做星期五有鬼,是一档灵异节目,通过选题,实地拍摄,我接触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我们每天生活的这个世界,远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其背后是如此的丰富多彩,如此的迷离恐怖,从此我进入了一个普通人永远也接触不到的世界,一个灵异的世界。相信我,节目中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