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设定,不脑残,毒点少】小说书单
  • 问镜
    问镜女主
    “设定很惊艳。” 问镜减肥专家
  • 遮天
    星空中的青铜巨棺
    “情节、配角太好了。”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魔天记
    魔天记小说百度云
    “真的很好看”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太浩
    太浩起点
    “很喜欢这本书的设定。”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法象仙途
    法象仙途类
    “主角是一个研究型的学者,很适合逻辑党。” 一个现代的青年偶然转世到了修仙者的世界,没有惊人的天赋,没有强大的背景,甚至连偶然形成的金手指也漏洞百出,他要如何才能从中脱颖而出?“你有什么资格从无数生灵中超脱?”“科学啊。”“科学技术吗?修仙者毁天灭地,不是科技可以战胜的。”“不,是科学思维,它在于发现,研究,总结,应用,只要存在,即…
  • 百炼成仙
    听百炼成仙下载
    “打都很精彩啊。”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readx;打开电脑,手停留在键盘,第一个字,竟然不知道该怎么敲下去reads;。请()看最全!更新最快的!93说938xs心,空落落的,昨…
  • 易鼎
    易鼎txt校对下载
    “第一次读的时候很有那种真实的感觉。” 龙气者,人道总纲也一次的意外,让他携带着一个破碎灵魂,回到了这个世界十八年前,那时,江山如画,群雄逐鹿,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凭借着龙气秘术,突破命格,要行那“易鼎”之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易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