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这些年来看过的太监小说】小说书单
  • 弗兰泰尔战记
    星空崩坏的原因,已远不可考,只有太古流传下的只字片语的记载:泰尔人一个个的失去了与他们神明的联系牧师
    “异界类型,开头让人眼前一亮,一点点揭露出主角的实力…晚上一口气看到凌晨…” ※※※※※※※※※※※※※※※※※※※※※※※※※※※※※※※※※※※※※※※※※※※※※※※※※※※※弗兰泰尔的初生,已是遥远恍若天际的星辰;而那些后来者,凡人的博学之士们他们在历史中写下、在书卷中写下、在长诗中写下;写下那些应该一字字刻在石碑上的词句——这大地之上,长枪闪亮,号角长鸣这…
  • 自旧世界
    自旧世界之类的小说
    “新世界同人小说,本人基本没看过动漫,但是丝毫不影响观看,作者笔下的主角和配角活灵活现,喜欢的可以一观。” 《来自新世界》同人,一时兴起随手之作,完不完结不保证,可能是个无底坑,谨慎入坑。————PS:本书选项是预定要写的个人支线或是番外。PS:由于某些章节被和谐,这些被和谐的章节重发到和谐卷里。如果和谐卷也被和谐了,那么就只能请大家到群里来寻找缺失章节了。一群:309989758(已满)二群:…
  • 神秘物语
    魔术师传记
    “很久以前看的,型月世界观小说,剧情忘得差不多了,只记得主角穿越者,前面死妈后面死爹…遭遇各种强敌…后面还没崛起呢就下面没了…” 魔,谓指魔力;术,即是法术;魔术的力量来源于神秘。神秘是固定的,知情者越多,神秘就被分散得越厉害,每个人获得的神秘力量就会减弱。即使是魔法,如果被人破解,多人获得的话,也会降阶成为魔术。十一个魔法,各有奇妙!第三法:意志干涉第五法:因果拟订第六法:元素掌控第九法:术法禁断具体还有什么,进来…
  • 黑暗信仰
    黑暗信仰
    “异界穿越类型,个人觉得作者的魂穿最合理,你一个成人的灵魂,一个婴儿的身躯肯定受不住,所以作者让主角经常昏睡…慢慢过度…主角是法师擅长火球砸人,太监多年的作品。” 我的个人意志,就是我唯一的信仰。利益至上的一个世界,坚定地贪婪着的一群人。作为一个穿越者,李理活得并不肆意,然而张扬狂妄并不一定非得左脚踩剑圣右脚踩国王,不能够学会按照规则做事,就等不到藐视规则的那一天。即使面对着敌人也应该彬彬有礼的微笑,这是李理的信条。三无产品,但图一乐,不必深究。各位…
  • 异界的艾泽拉斯
    异界之艾泽拉斯
    “魔兽同人小说,个人觉得主角后面升级时,那才是强者的气场。” 法术之后,战役进入最直接的阶段。船只冲上沙滩,部落好似野兽蜂拥而下。那鲜血还有火焰,那喊杀亦或哀嚎,奏起战歌。利斧砍在人类身上,溅射出的是热血,反之兽人也是一样。无数面的旗帜被倒下,又有无数面的旗帜竖起。刀剑即断却有利齿,盾牌粉碎还有身躯。军列交错犹如荆齿,战鼓隆隆好似雷霆。高高的山崖上,…
  • 太乙天寰录
    太乙天寰录txt精校版下载
    “古典仙侠能看的本来就少,何况作者文笔上佳。” 天之壮阔,有几何哉?地之广博,有几方哉?天地成者亿万年,天虽为无际,地却成五洲。人处天地之间,感乾坤造物之妙法,不甘碌碌一世,终究无所可得,遂有随先圣者,餐风饮露、凝神炼体,导天地之灵气、吸日月之精华,终成仙真之体,得最终破空飞升而去,神游于六道之外,逍遥于宇宙之中。东胜神洲,物华天宝之地…
  • 雅骚
    张原 雅sāo
    “篇幅刚展开不到一半就截然而止,害得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主角科举一路扛把子到状元,女性角色描写的还不错,最主要的的是能让读者身感其中,领略古代的社会风气,才子风流。” 雅骚贼道三痴
  • 二次元的攻略生活
    苏叶水上步美《二次元的攻略生活》
    “这本书是我这段时间发现的惊喜,可惜作品扑街,后面基本没指望了,貌似要匆匆结尾。太可惜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期待的悠闲生活,又有了喜欢的人陪伴在身边,两件快乐的事情本应该重合在一起,时间却陷入了无限的轮回,不断重复着高三刚毕业,便时间倒转,回到一个月之前的循环。这个时候恶魔来到了苏叶的身边,告诉他说:“这是神明答应了某个女孩子的请求,如果你不攻略她,时间便永远如此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