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闭户读书】小说书单
  • 永生
    永生完本下载txt免费下载
    “爽文啊,一路爽到底。”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洪荒历
    洪荒历txt下载全本
    “无限流的开创,里面的人物就像活了一样,给楚轩加分不解释”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大宇宙时代
    宇宙大时代txt
    “如果继续写下去,又会一本封神之作,可惜太监了。 我喜欢里面的设定,喜欢里面残酷的宇宙,喜欢人类的挣扎,喜欢人类的进步。”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无限曙光
    穿越无限曙光
    “接不上无限恐怖的经典,还太监了。”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死亡开端
    死亡开端女主
    “以后再写” 死亡.......仅仅只是开始。主角裴骄,一出场即便身死。因为科技对于电磁波的应用,导致地球上电磁波增多。所有人死后都会变成灵魂体,而当电磁波到达临界点,地狱般的世界将和地球重合。时间正是玛雅预言中,世界末日的日子,第五个太阳纪2012年12月21日。剩下紧迫的时间,裴骄如何一步步变强,然…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磐txt全集免费下载
    “都市+重生+后宫 不想看了。 (第三卷去那遥远的地方 第二十七章 闹事 弃)”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星河贵族
    星河贵族小说下载网
    “隔着屏幕也能闻出李三思的味道。 小猪的女主永远脱离不了苏紫轩的影子。 别的女性,描述太过于刻意,那些莫名其妙就爱上男主,又时常没事略显矫情,矫揉做作。 剧情更是小白文,男主顶着主角光环到处深入敌营,奇一样的男主,奇一样的剧情,我看到了星空版的李三思,无论是行为,语言,还是身世,衣着打扮,光环上却是高配版的。很多细节刻画的不好,主角光环开的略大,剧情显得僵硬无比。没有文理时期的水到渠成,和沉言默语,不显做作的装逼。(看个小说,非要看到美国特工大片的感觉,尴尬) 其实并不介意那些角色的死亡,只是希望作者能用心的写,不要太于过扯淡和乱开光环。 可以说,后期写崩。 干粮+” 刚才的后记发到章节里去了,这是我的失误,大家不要订阅!这本书最开始的时候,只是想写一个披着科幻外衣的家族流的故事,星际宇宙这样的体裁,看似什么都可以往里面装,那是不是就很自由啊,在这里面可以随意编织,但在动笔之后,才逐渐慢慢发现,这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具体来说,我写的也不是什么纯粹的科…
  • 文理双修2
    文理双修txt下载免费
    “高中时候看的书,那时候这本小说处于一个辉煌的时代。 里面的男主纯爱简简单单,女孩也不像现在的小说里面的女神,现在的女神是,除了表现女神就没有别的用处 ,小说里面的女主是有事情做的,她不是无脑的花瓶,她不会给男主无脑的带来麻烦。 小说里面的反派也是有智商的,和男主斗智斗勇,男主也不会什么杀戮果断,惹我女人杀等一系列剧毒剧情。 整本小说给人一种男主积极向上,奋斗拼搏,和女主简单恋爱的味道。 只从这本书后,我开始慢慢的追求单女主小说。 可惜,文理之后再无女主,都是紫轩的影子。” 一无是处,好吃懒做的问题少年李三思,从小便是在成绩差,老师责,家长骂的三线压力下长大,并不富裕的家庭在缴了相当不菲的高价之后,费尽心力终于让他进入了城里一所重点高中就学,四周精英尖子如云,使得李三思本来落后的成绩更是成为了班上吊车尾的头号人物。老师的冷漠,同学的冷眼,家人的骂语,使得他本来…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有声小说免费
    “末世类,烟男描写了一个赤裸裸的力量至上的末世,荒野,龙城,蓝蝎,使徒,主;善良的主角苏,性感御姐帕瑟芬妮,依然当年小女孩的梅迪尔丽,都很生动。最后,主角为了自己在乎的人和梦想自我牺牲而拯救了世界。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主角最后死掉的书。 我最喜欢议长的这一段话:我触摸众神之门,却并不准备开启。它通向力量与永生,是永无止歇的升华。然我迷恋我的凡躯,我依然戴着锁链。当欲望失去了枷锁,也就没有了向前的路。只能向左,或者转右。左边是地狱,右边也是地狱。 《狩魔手记》——鸿寻雪梅的书评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为圣之徒
    “位面征战,写出了一个宏大的世界观,里面的人性复杂,但又不失刻画淋漓尽致。”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