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都市黑暗向枭雄】小说书单
  • 奋斗吧,加夫里尔
    一月中旬的明斯克冷得出奇,从市中心蜿蜒而过的斯维斯洛奇河上,冰层冻得估计有一尺多厚,前天的一场大雪,
    “太监猪的作品,能写完就是仙草” 奋斗在后苏联时代的草根穿越者,加夫里尔·安德烈耶维奇·佩图霍夫,不想在时代大变迁的洪流中淹死,就得拼命的往岸上游,就像那谁谁谁所说的:掉到水里的人不会淹死,待在水里的人才会淹死,所以,奋斗吧,加夫里尔!
  • 兵锋无双
    有声小说兵锋无双
    “大枭雄作者的新作,雇佣兵文中的非小白作品,个人仙草,但杀戮有些过了,不喜勿入” 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两个职业,男人和女人各占一个。女人卖肉,男人卖命。有人称呼这些卖命的男人为战争猛犬,有人称呼他们军事承包商,但是这两种人也会用同一个词来描述这群人,雇佣兵。各种各样的雇佣兵回到都市泡妞的故事传开时,这些男人对我说,嘿,你不能老让我们和烂货呆在一起。于是,2016,让雇佣兵…
  • 重生之大英雄
    重生之大英雄免费在线阅读
    “比大枭雄差一点,转型有些失败,经营布局不是沧海的长处” 好吧,这差不多是我写的最烂的一本书,烂到我都不想再写下去,只能直接给它一个全文完。很奇怪啊,之前断更时,看书,看电影,查资料,心中总放不下,今天打完这三个字,突然轻松了起来。这本书就写作而言,对我没什么帮助,也没能让我文笔有所提升,唯一的好处就是我看了好多香港电影和经济类的书籍,让我酒桌上…
  • 重生寡头1991
    重生寡头1991无弹窗
    “太监猪唯二完本作品,推荐入坑 太监猪作品一览:《重生寡头1991》《重生官商路》《彪悍的重生》《独裁者1986》《红场枭雄》《富贵军团》《战火1860》《新二战风云》《官路豪门》《黑金教父》 《风起华尔街》《灯塔》 奋斗吧,加夫里尔” 一声枪响,将一名经济诈骗犯带回到了1991年的黑龙江,转生在了一个越境倒爷的身上,同样是这一声枪响,为遭逢巨变、经济全面崩溃的俄罗斯,带来了一位叱咤风云的巨富寡头。寡头书友群:67227487(满)42305786357415014024752187686729(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
  • 黑金教父
    小说《黑金教父》TXT百度云
    “可惜了,文中主角是网文中最具枭雄特质的主角” 20世纪90年代的拉丁美洲,在两个超级大国冷战影响下,各国政局混乱动荡、经济衰退停滞,处在一片风雨飘摇之中。警察机构腐败横行,军阀势力割据、军事政变此起彼伏,传奇毒枭们在这乱世之中呼风唤雨。
  • 风起华尔街
    风起华尔街精校版
    “还是太监猪的作品” 《风起华尔街》故事提要——一个重生的灵魂;一个似是而非的世界;一个横空出世的天才;一个后次贷危机时刻窜起的大佬;一个专门为华尔街的银行家们解决麻烦的“清道夫”。amp;nbsp;amp;nbsp;amp;nbsp;“他的对手只有两个下场,被他征服,亦或是被他打倒,斯皮策说他华尔街的走狗,发…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全文
    “大枭雄作者马甲写的”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彪悍的重生
    彪悍的重生 小说
    “少见的日本黑道,可惜是太监猪的马甲写的” 崔倓重生在了1992年的日本东京,寄生在了一个名为宫下北的日本人身上,带着前世的怨愤,他决定走一条不寻常的人生路。1009321
  • 1985香江枭雄
    1985香江枭雄听小说
    “大枭雄的跟风模仿作品,文笔差一点,但贵在篇幅够长” 1985香江枭雄-大魏招雷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