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坐看风云迭起,还属网文风骚。】小说书单
  • 魔天记
    魔天记免费无弹窗阅读奇书网
    “这本书陪我度过了五年光阴,修真文,扛鼎,不解释。”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求魔
    求魔小说txt
    “这本书陪我度过了两年光阴,在凡人崛起的时代,为数不多可以让我看进去的修真文。”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我必封天
    我必封天 天字十二号
    “开启了全新的潮流,一个系列的引子,精神流的开山之作,我必系列三部曲第一部。” 人人都有野心,人人都想成为世人头顶的一片天!所谓“天”何其多也?所谓“我”何其言也?这是一个人人都要为生存所付出代价的世界,这是一个我命如魔必封天的世界!我与天斗,与人斗,与妖斗,与魔斗,与神斗,他们都说自己是天尔若是天,予必封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蛊真人
    小说作者蛊真人
    “暗黑文,修真类,不可多得的嘉作。”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随机推荐